她指責大胸肌遊客小孩干擾他們釣鰲蝦,遭對放嗆會造成小孩心理受傷,網笑:「想看大胸肌」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提供)
她指責大胸肌遊客小孩干擾他們釣鰲蝦,遭對放嗆會造成小孩心理受傷,網笑:「想看大胸肌」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提供)

1名女網友在《爆料公社》抱怨,她帶孩子去釣蝦,狂被遊客小孩干擾,對方屢勸不聽還找大胸肌老公告狀,更指責原PO對小孩太兇會造成孩子心理受傷,讓她超無語發文訴苦,怎料網友們卻把重點放在該遊客的大胸肌老公上,敲碗原PO提供大胸肌照。

原PO在臉書社團《爆料公社》發文,日前她和孩子到桃園秘境釣蝦時,1位小女孩看到她兒子快釣到1隻鰲蝦時,便一直出手干擾,原PO和小女孩說:「那隻蝦子我們要釣」,怎料對方卻裝沒聽到,她便帶兒子和老公轉移目標,在快釣到時,小女孩又出現干擾,她忍無可忍告訴對方母親,小女孩的行為嚴重干擾到他們家釣蝦。

未料小女孩的母親竟找大胸肌的老公告狀說被欺負,她無奈表示,她只是說話比較大聲,並不是在罵小女孩,且和對方父母解釋後,對方母親不但沒道歉還指責原PO,要好好跟小女孩說話,擔心這麼大聲說話,會讓孩子的心理受傷,讓她不禁發文痛罵:「小孩子不懂,我們當然知道,你們要教啊,他們做不對的事情,我們會立刻處理,該道歉,立馬道歉」。

文章曝光後,不少網友們歪樓留言:「我只想看那個胸肌很大的爸爸,照片咧」、「螯蝦不能吃吧」、「小孩沒家教家長就是欠罵」、「可以曬爸爸胸肌照片嗎」、「我覺得快釣到被干擾真的會生氣耶..而且轉移位置還被干擾第二次」、「不一定是家教的問題,而是心態的問題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