郁方與「斐儷珠寶」總經理陳昱羲結婚多年,家庭生活幸福。(中時資料照片)
郁方與「斐儷珠寶」總經理陳昱羲結婚多年,家庭生活幸福。(中時資料照片)

女星郁方2006年嫁給「斐儷珠寶」總經理陳昱羲,婚後育有2子1女,不時會在社群分享生活點滴的她,除了透露在診所當過「密護」一年多之外,更曬出22年前在電視劇演出的劇照,當年身穿護士服的清純稚嫩模樣因此曝光,立刻掀起網友議論。

郁方在臉書發文透露國中畢業後,在朋友介紹下到婦產科診所打工,一開始先從櫃檯做起,主要內容是找病歷和包藥,後來很缺護士,醫生便詢問要不要學打針和跟診,因為可以加薪,她當下二話不說直接答應,過了一段時間,又問要不要升級去嬰兒房照顧baby、去開刀房,看在薪水能直線上升的份上,便立刻就答應,更開玩笑表示:「我成了一名密護,前後大概工作了一年多」。

郁方透露曾到婦產科診所打工當過「密護」。(好門媳婦的秘密生活郁小方臉書)
郁方透露曾到婦產科診所打工當過「密護」。(好門媳婦的秘密生活郁小方臉書)

事隔多年後,郁方表示由於工作累積的知識和經驗,已內化成為自己的一部分,像是近來家人有吊點滴的需求,曾經也是護士的小嬸,雖然有段時間沒有從事護士工作,但摸索一陣子就立即上手,也讓2人決定聯手重拾過去工作的樂趣,還不忘自誇:「還有什麼比家裡有護士更令人安心的呢」,接著強調:「人生不設限,多嘗試,學到的都是你的」。

郁方也應景曬出22年前演出《天涯共此時》身穿護士服的劇照,稚嫩的清純模樣因此曝光,與現在相較起來不見歲月在臉上留下痕跡,可見保養得相當好,對此,網友也紛紛留言:「這護士太美了,打針肯定不疼」、「想給妳量體溫」、「還好妳當時是在婦產科,要是在泌尿科,醫生24小時病人都看不完」,也有人表示:「想給你打針」,郁方則是拍胸脯保證:「我可以喔~~屁股手臂都可以,如果要on IV我也可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