羅志祥不只顏值高身材好能歌擅舞,模仿搞笑也是一把好手。(圖/取自羅志祥臉書)
羅志祥不只顏值高身材好能歌擅舞,模仿搞笑也是一把好手。(圖/取自羅志祥臉書)

「亞洲舞王」羅志祥(小豬)和女友周揚青分手後遭對方毀滅式爆料,形象及演藝事業一度跌落低谷,但他去(2021)年12月31日在花蓮跨年賣力開唱,勁歌熱舞high翻全場讓他「由黑翻紅」洗白;羅志祥趁勝追擊決定舉辦小巨蛋演唱會,11日中午開賣即秒殺贏得好彩頭。小豬前幾天去台東為體育小將捐器材,意外在路邊看到有趣的告示牌,上面寫著「婚淘賣卵蛋」,被旁邊的郁方問什麼意思,小豬解釋「不是賣東西」。

「小豬」羅志祥前幾天和好友郁方一起去台東獻愛,為體操隊小將捐器材,希望他們擁有更好的訓練環境,除了感受台東好天氣,小豬也在路邊發現有趣的告示牌,忍不住拍下逗趣影片;只見在這段14秒的短片中,小豬蹲在一個牌子旁邊,上面寫著「婚淘賣卵蛋」,郁方問他:「先生先生,請問這是在賣什麼?」,小豬聽了也當場裝攤販腔搞笑說:「這不是在賣東西啦,婚淘賣卵蛋,唉呦,你們這些台北人。」

網友看了笑翻,也在留言區幫忙解答:「婚淘賣卵蛋」要用台語唸,意思是「菸頭別亂丟」,笑說這是正港台灣人才懂的幽默;還有人說:「謝謝小豬~笑一笑心情好很多」、「謝謝翻譯我看了N遍真的沒有意會過來」、「災啦~煙頭不要亂丟的啦」、「我在馬祖也看到欸」、「太好笑了吧!」、「真的很好笑餒⋯」、「我聽了3次才知道是菸蒂不要亂丟(大笑)」、「小豬模仿的真像」、「還好我聽懂台語」,掀起一陣趣味熱議。

羅志祥解答「婚淘賣卵蛋」不是在賣東西,笑翻網友。(圖/取自羅志祥IG限時動態)
羅志祥解答「婚淘賣卵蛋」不是在賣東西,笑翻網友。(圖/取自羅志祥IG限時動態)

讓粉絲們等了6年,羅志祥宣布7月9日將重新站回台北小巨蛋舞台上,把最有誠意的表演獻給一路以來支持的歌迷朋友,也宣告正式回歸舞台。演唱會門票在11日一開賣,不到10分鐘已銷售9成以上,羅志祥表示:「心情很激動,我會拿出我1000000分的力讓7月9號的舞台變得更精彩,也希望大家那天都可以口罩戴好戴滿,開心著享受我們為大家所呈現的舞台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