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名女網友表示,逛街突遭一名陌生孩子罵「大胖子」,沒想到孩子母親不僅沒有教育孩子的意思,還跟著身邊朋友譏笑她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一名女網友表示,逛街突遭一名陌生孩子罵「大胖子」,沒想到孩子母親不僅沒有教育孩子的意思,還跟著身邊朋友譏笑她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一名女網友表示,昨日下午逛街時,突遭一名陌生孩子罵「大胖子」,沒想到孩子母親不僅沒有教育孩子,還跟著身邊朋友譏笑她,令她傻眼說,「孩子還小,長大我看你怎麼教育他」,貼文曝光,不少網友也怒罵「真的很沒水準,很多會生但不會教」。

原PO昨(30)日於臉書社團《爆怨公社》指出,傍晚和先生到台中麗寶逛街,期間突有一名陌生的孩子走到她面前,並用手指著原PO說「大胖子」,她當場傻眼,並詢問孩子的父母「你們怎麼教育孩子的,指著我說大胖子很誇張,也非常沒水準。」孩子的父親請孩子親自向原PO道歉,但孩子看起來非常不情願。

原PO見孩子已道歉,也不願再追究,本以為事情就這樣結束了,沒想到孩子的母親竟和朋友用手不斷指著她,甚至開始大笑,她拿出手機反拍,對方才停止笑聲,她無奈地說,「可能我真的很胖,那名孩子也是說實話」,但自己是生產完後才變胖,已經很努力在瘦身。

最後原PO說,那名孩子的教育是他父母的責任,若他的父母不教,未來吃虧的還是它們,「你孩子還小,如果長大了,我看你怎麼教育他」。

遭遇曝光,引發網友議論,「沒教養的父母,教出沒教養的小孩」、「也難怪小孩子會這樣, 因為父母身教就如此」、「這真的好沒水準」、「很多會生不會教」、「真的很沒水準失敗的教育,可憐的孩子」、「超級傻眼恐龍家長欸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