何穗被封為大陸超模之一。(圖/達志影像)
何穗被封為大陸超模之一。(圖/達志影像)

32歲何穗擁有178公分的高挑身材與精緻臉蛋,被封為大陸超模之一,她外型、氣質均佳,被網友封為「何仙姑」,最近她為時尚雜誌拍攝一組美照,衣著採用了各式不同的花色,但其中一張卻見她在河邊脫去長褲到一半,露出纖瘦的一雙雪白大腿,整張臉又被陰影覆蓋看不到表情,引來網友說:「挺迷惑的」、「理解不來」、「是來拉屎的吧」。

香港男神陳偉霆過去認戀Angelababy、「阿Sa」蔡卓妍,前年網上傳出有人指在陳偉霆家看到大陸超模劉雯,但被工作人員否認,去年八卦媒體曝光陳偉霆的新女友真實身分,並非劉雯而是另一名大陸超模何穗,媒體直擊陳偉霆健身後搭車去接何穗,兩人一同回到愛巢,3天後司機將陳偉霆送到高鐵站,隨後接何穗到健身房,過兩天陳偉霆回家,小倆口疑似正在同居。

網友還發現原本是「犬派」的陳偉霆,近來變成「貓派」,狂曬和愛貓合影,似乎是為了配合何穗喜好,對此,雙方都沒正面否認。而何穗2015年曾在微博曬出結婚證,但把男方照片蓋住,網友驚訝送上祝福,也有人質疑她是為了電影《何以笙簫默》宣傳,何穗當時回應:「比珍珠還真」,然而她不久後便刪文,受訪時澄清目前單身。

據《娛樂有飯》報導,何穗最近替《嘉人now》拍了一組時尚照片,照片中可見她接連換上粉紅色、鵝黃色、淺藍色等服飾,秀出美背和小蠻腰,其中一張可見她身穿紫色上衣、綠色長褲,褲子脫到一半露出雪白大腿,姿勢相當詭異,引來網友議論,直言不懂時尚的高深之處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