楊冪近日上節目前被網友發現私下的真實模樣。(圖/微博)
楊冪近日上節目前被網友發現私下的真實模樣。(圖/微博)

大陸流量女王楊冪,不僅擁有精緻五官、凹凸有致的火辣身材,演技精湛的她,更曾多出不少叫好又叫座的影視作品,受到大批海內外粉絲的喜愛,她也因火紅的人氣使廣告、代言不間斷。不過,近日楊冪卻被粉絲發現,上節目時竟將身上的牌子全用ok蹦貼起來,真實原因曝光也讓網友忍不住大讚「她實在太可愛」。

近日楊冪一如往常的參加綜藝節目的外景錄製時,被眼尖的網友發現她頭上戴的墨鏡、身上背的包包以及腳上所穿的鞋子,只要有LOGO的地方全被她用ok蹦或是透氣貼紙遮住,接著還看到楊冪拿起手機當鏡子大剌剌的在一旁補妝,超接地氣的私下真實模樣,立刻引起網友熱烈討論。

後來有網友跳出來解釋,楊冪身上的行頭皆來自各大精品,而被封為「帶貨女王」的她,只要是她穿過的單品幾乎都會造成搶購風潮,但由於不是節目贊助商所提供的商品,製作單位事後只能後製的方式,將她身上有露出LOGO的商品全遮掉,是個不小的工程,而楊冪為了避免造成節目製作組的麻煩,便在開拍前就自行將LOGO全遮掉。

而楊冪貼心又可愛的舉動,也引來網友紛紛留言「這雨鞋不遮也知道是哪個牌子」、「大冪冪真是可愛」、「我喜歡她的包」、「香奈兒雖然不需要打廣告,但get楊冪同款就是變相宣傳」、「一樣的雨鞋,多個標價格就天壤之别」。

楊冪上節目前將身上的行頭LOGO全遮住。(圖/微博)
楊冪上節目前將身上的行頭LOGO全遮住。(圖/微博)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