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甜甜上《一袋女王》分享脫單大絕招。(衛視中文台提供)
小甜甜上《一袋女王》分享脫單大絕招。(衛視中文台提供)

小甜甜日前上衛視中文台《一袋女王》與孫鵬、詹子晴及楊昇達在節目中分享脫單大絕招及約會必中密技。

小甜甜說當時已經單身8年,接到一位好友來電說要介紹乾弟給她認識,她問對方資料後發現,不只是年輕還小她8歲以上,頓時心想怎麼可能會成,但好友還是要小甜甜提供比較不像本人的照片,於是她挑了幾張最瘦時期去學插花時的氣質照片,還刻意挑下巴較尖或不是正臉的照片,沒想到照片一給就中,老公看完照片就約她出來吃飯。

小甜甜說以前出門約會總會大濃妝、大耳環加滿身香水,但跟老公第一次約會時,她只化了淡妝,走做自己的自然休閒路線,反倒讓他一見鍾情。不過,小甜甜真正打動老公的原因是有次他要去樂園打工,工作內容是要穿著全套玩偶裝與遊客互動並拍攝短片,當時他問小甜甜要不要陪他去,小甜甜二話不說立刻答應。

於是當天小甜甜就以工讀生的身分,除了照顧好包含老公在內的3位玩偶裝人員,還幫忙發傳單,邀請遊客參加活動,並幫遊客與玩偶一起拍照,小甜甜說當下並不在意有沒有被認出她是藝人,只想把工讀生的工作做好,但老公看到她願意放下藝人身分,陪著自己吹風日曬,至今仍是滿滿感動。本集將於明(23日)晚10點在衛視中文台播出。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