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冠霖因為兒子、老婆接連確診,目前向劇組請假進行隔離。(中時資料照)
陳冠霖因為兒子、老婆接連確診,目前向劇組請假進行隔離。(中時資料照)

8點檔演員陳冠霖日前因為兒子、老婆接連確診,被列為密切接觸者的他,只能向劇組請假進行隔離,他昨(19日)在臉書分享老婆的症狀,表示並不是像罹患一般感冒而已,提醒所有人「別輕忽所謂的輕症」。

陳冠霖在臉書轉發老婆的PO文,只見她無奈表示還是逃不過確診的命運,接著透露症狀:「頭好漲,鼻腔好腫,喉嚨好痛」,更不舒服到直呼:「好想頸部以上切除行嗎」,坦言輕症完全不像是普通感冒一樣,但慶幸的是有強壯的老公當後援照顧著全家人。

眼見老婆身體如此不適,讓陳冠霖看得相當心疼,也不忘呼籲大家:「看看月亮如此堅強的人都這麼痛苦了,大家千萬別輕忽所謂的輕症」,對此,網友也紛紛留言打氣:「家人確診真的超辛苦,好好照顧自己及家人」、「一下自己隔離一下子是兒子,現在是皇后,冠霖超辛苦」、「輕症也是會有肺部氣管後遺症,所以還是要繼續照顧好身體」。

《一家團圓》劇組之前接連傳出確診案例,陳冠霖當時一度發燒,雖然PCR檢測為陰性,但為了預防偽陰性可能,也為了保護劇組、家人安全,決定進行居家隔離,實施自主健康管理,沒想到才剛準備回歸劇組,兒子、老婆卻接連確診,被列為密切接觸者的他,必須得再進行第二次隔離,因此持續向劇組請假在家照顧妻小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