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umi.k充滿趣味梗的可愛性感風常讓網友一秒失去抵抗力。(圖/取自IG@yumibb8888)
Yumi.k充滿趣味梗的可愛性感風常讓網友一秒失去抵抗力。(圖/取自IG@yumibb8888)

網路人氣辣模Yumi.k被封為「巨乳女神」,除擁有精緻甜美臉蛋與凹凸有致火辣身材,加上她經常在社群上分享可愛又性感的日常,使她IG有超過135萬高人氣。時隔近半年她今(26日)施打第3劑疫苗,被醫師捏肉的俏皮表情相當有趣;另一個「針槍織地毯」的影片則大震UU,令網友們看得大噴鼻血。

Yumi今(26日)在IG分享打疫苗影片,寫道:「打第3劑疫苗#莫德納,捏我肉肉的樣子好可愛,衣服一直掉下來,醫師護士也是貼心的幫我拉起來。這醫生打的有點痛,打到後面眼睛都要跳出來了,我都不知道我眼睛能這麼大」;只見在16秒的畫面中,她被捏肉的瞬間緊皺眉頭,又把天生的大眼圓圓睜起,滴溜溜地轉,模樣相當俏皮可愛;網友也趣回:「妳的臉好有戲(笑)為什麼我打都沒感覺」、「猙獰表情」、「表情好豐富」、「好大的眼睛」、「沒有那麼痛吧!醫生應該是一直看妳的胸部才分心(Yumi回:醫師專業的)」,9小時破7.5萬次觀看。

兩天前她則心血來潮玩起「針槍織地毯」,寫道:「要插進去才會用的好,到底是我手機在晃還是身體在晃(笑)手好酸 #做地毯~」,41秒畫面首先是她的犯規UU特寫,接著她熟練地操作起針槍,雙手持槍用心編織著地毯花樣,但雖然是針槍也有後座力,讓她波濤洶湧隨之晃動「震很大」;網友看了暴動噴鼻血:「我暈了」、「這視角,完美」、「世上最性感的裁縫師」、「妳完全抓住男人的心了」,2天破20萬次觀看。

Yumi日前還曾分享自己大跳劉畊宏的健身舞「毽子操」,雖然她自虧「肥肚」,但網友全不在意,目光全被她上身晃動的雪乳聚焦吸引,被辣到狂噴鼻血;因為她當時有確診者接觸史,有許多天處於居家隔離的狀態,所以跳健身舞來打發時間,可愛性感模樣同樣電暈無數粉絲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