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紅張香香從「無名十大正妹」發跡,擁有E罩杯魔鬼身材,被網友封為「乳溝女神」。(m40925 IG)
網紅張香香從「無名十大正妹」發跡,擁有E罩杯魔鬼身材,被網友封為「乳溝女神」。(m40925 IG)

網紅張香香從「無名十大正妹」發跡,擁有天使臉孔和E罩杯魔鬼身材,被網友封為「乳溝女神」,如今轉戰Instagram,累積多達68.6萬粉絲力挺,平時不吝嗇分享辣照的她,日前曬出一系列內衣照,除了傲人上圍大方見客之外,渾圓蜜桃臀也是一覽無遺,讓所有人看得血脈賁張。

張香香在Instagram曬出兩種色調的照片,她僅穿著內衣及內褲,整個人趴在牆壁上,嫵媚眼神雖刻意不看鏡頭,但仍電暈不少男性粉絲,除了幾近全裸的白皙美背大方見客,短到不行的內褲根本讓渾圓蜜桃臀全現形,早在之前她就PO過穿同款內衣的性感照,當時她側躺在床上,對著鏡頭擺出甜美微笑,由上往下拍的邪惡視角讓深邃事業線一覽無遺,可以說是送給粉絲的專屬福利。

張香香這系列照片吸引2.6萬人按讚,紛紛留言:「太辣太犯規啦」、「香香超正!怎麼能美成這樣」、「辣翻,真的好愛香香」、「好性感,妳太誘人了」、「辣到噴鼻血啦」、「初代網紅之神果然還是能打趴一堆新人」、「好辣⋯我⋯我不行了」、「發現妳真的好美,氣質又好」。

張香香擁有精緻美貌和傲人身材,從無名時期開始就是許多人心目中的女神,更是PTT表特版常客,如今除了從事網拍模特兒,偶爾也上綜藝節目,近期一張「胸部放在水豚君上」的辣照,一度引起網友熱議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