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名女網友的家中被陌生人闖入,還在她的床上噴精液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)
一名女網友的家中被陌生人闖入,還在她的床上噴精液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)

一名女網友在網路透露,租屋處被陌生人閃闖,對方在她的床上留下一灘精液,還用棉被蓋起來,嚇得上網求助網友該如何防範對方再次犯案。不少網友看完全都嚇壞,建議原PO檢查住家有無被裝針孔攝影機,同時考慮換鎖或加裝內鎖,甚至搬家。

這名女網友在社群平台《Dcard》女孩板發文,稱4日晚間與男友帶著消夜返回租屋處,走入玄關後發現本應緊閉的臥室門微開,原先以為是貓咪調皮誤開門,但回到房間卻發現床鋪濕潤,棉被下有一灘透明液體,低頭聞竟嗅到腥味,確定是精液。

原PO說,她與男友丈二金剛摸不著頭腦,難以想像竟有陌生人擅闖她家,還在她床上噴精以棉被遮蓋;原PO解釋,租屋處社區的電梯需以磁卡感應,才能進出居住的樓層,推測嫌犯許是握有磁卡,也表示事發過後已購入居家監視器,以防此事再度發生,並考慮搬家。

文章曝光後,不少網友嚇壞,紛紛表示,「還是有可能是房東?」、「你跟男友住嗎?趕快搬家吧隨時可能進來耶」、「超噁心…原po一定要小心,檢查一下房間有沒有針孔之類的」、「超可怕…你一定要趕快處理,不然很危險」、「報警了嗎?」、「趕快先買個防盜內鎖來裝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