沛妤是著名的大馬正妹。(圖/翻攝自peiyu0515 IG)
沛妤是著名的大馬正妹。(圖/翻攝自peiyu0515 IG)

近年網紅、網美當道,來自馬來西亞人氣網紅沛妤(Pei Yu)身材火辣、臉蛋美艷,因此在IG擁有100萬粉絲追蹤,且人數還不斷往上攀升。最近她在IG分享自己在床上拍的一支影片,可見她原本調皮地用棉被包住自己,一掀開才發現她穿著開中門的上衣,南半球呼之欲出超級火辣。

沛妤不僅臉蛋和身材姣好,平時發文也相當有哏,先前她曾寫下:「可以分享你的晚餐吃什麼嗎?我選擇困難症發作」,可見她私下生活化一面,還會發撩粉絲語錄,「其實我這麼辛苦地胖起來,就是為了在你心裡能多佔點地位」、「給我點讚的都是好人」,還曾自曝看起來很瘦,其實真實體重是54.4公斤。

上月沛妤又幽默感全開,寫下:「我一年想要兩次六個月的假期」;近年因新冠肺炎疫情肆虐,沛妤因一張戴口罩運動的美照走紅,超「兇」上圍引來討論,還有人開始好奇她脫下口罩的真面目,沒想到「神」到真實IG後,意外發現沛妤的廬山真面目一樣精緻亮麗,而她的自介也稱「我很豐富,無法簡介」。

沛妤最近在IG分享一支用白色棉被包住自己的影片,可見她歪著頭逗趣的打開棉被,超短上衣加上中間橫挖一洞,讓她的好身材一覽無遺,肚臍環也超吸睛,之後她又曬出自己穿比基尼的辣照,雄偉雙峰直接放在船頭,讓人移不開眼睛,也引來上萬粉絲按讚直呼眼睛吃冰淇淋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