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ngela寶7除了臉蛋清秀可人外,包不住的好身材也讓粉絲鼻血噴爆。(圖/取自IG@_bao.7)
Angela寶7除了臉蛋清秀可人外,包不住的好身材也讓粉絲鼻血噴爆。(圖/取自IG@_bao.7)

夏日腳步已經近在眼前,又到了家家戶戶裝設及維修冷氣機的旺季;近日有一名超火辣「女技師」的養眼照片在網路瘋傳,畫面中這名馬尾正妹僅穿著比基尼上工,從「客人視角」往梯子方向看去性感度爆表,布料太少包不住雪白UU形成解放,讓網友們瘋喊「我家冷氣也壞了!」。

近日有位正妹「冷氣技師」的辣圖爆紅,只見這名正妹技師綁著馬尾,除了臉蛋清秀可人外,膚質也白皙透亮到不行;然而更讓人噴鼻血的是,畫面中她竟只穿藍色比基尼就爬上木製梯子,準備幫客人檢查冷氣,過於豐滿的UU上圍太過犯規,僅憑少少的比基尼布料根本包不住。

辣照曝光後引發網民暴動,狂讚大喊:「我家冷氣壞了想叫修」、「快掉出來了」、「這樣太危險了,我幫忙扶著梯子」、「哪裡有規定修冷氣這樣穿?我要應徵」、「我家需要裝冷氣可以預約嗎」、「師傅我家冷氣有問題,可以麻煩一下嗎」,還有技工專業老司機出來說:「到底離地面多高呀?要用到7尺的馬椅(重點誤) 這事太危險了 應該交給更專業的」,還釣出本尊留言回覆:「很可怕」。

本尊正妹在發這張照片時寫道:「師傅 明天我還要上班嗎」,圖文對比性感兼逗趣;其實這名正妹並不真的是冷氣技師,而是目前從事寵物美容師職業的JKF女郎「Angela寶7」;她的IG擁有破20萬粉絲追蹤,除擁有高顏值也不吝經常曬出清涼辣照,在炎炎夏日讓粉絲直呼受不了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