黃琳不僅有著仙氣過人的精緻臉龐,高挑纖細的身材更是惹火到犯規。(圖/取自黃琳IG)
黃琳不僅有著仙氣過人的精緻臉龐,高挑纖細的身材更是惹火到犯規。(圖/取自黃琳IG)

網紅黃琳不但外型亮麗更有火辣身材,加上神似女神楊穎的姣好五官,被網友封為「台版Angelababy」,大學時多次登上PTT表特板,有「世新女神」美稱。日前黃琳分享她跑去吃火鍋的絕美影像,火紅比基尼包不住她的傲人曲線,讓所有網友大噴鼻血直喊:「妳比麻辣湯底還辣!」。

黃琳前(21)日在IG分享她吃火鍋的影片和照片,寫道:「誰說吃火鍋一定要包緊緊?吃的火辣當然也能穿的性感阿!」;只見她身穿一套火紅冶豔的編織泳裝,水汪大眼搭配美人痣散發魅惑電力,美食當前讓她自然綻放燦笑容,加上白皙肌膚以及超犯規渾圓UU,性感指數完全爆表。

她說:「好久沒吃麻辣鍋真的太過癮,把壞心情捲進仙氣三拼的和牛!」,畫面中她拿著筷子身體前傾吃鍋,比基尼包不住的魔鬼身材像要掉出來,網友看了噴鼻血暴動直喊:「漂亮寶貝俏麗可愛氣質美女」、「女神吃鍋,還不跟上」、「好迷人喔」、「火鍋在哪裡」、「怎麼可以這樣」、「大過頭,我說火鍋」、「太美了,我瘋了」、「這…比臉還大」、「比麻辣湯底還辣」,連網紅「一隻阿圓」看了也驚呼:「太辣了!」。

黃琳去(2021)年發行第二張單曲《COMFORTABLE》,在各音樂串流平台都有上線;專輯封面是黑白的兔女郎造型,歌曲中嗓音慵懶迷人,意外讓人發現黃琳也擁有好歌喉,有顏值又有才華;歌詞裡提及面對「渣男」的行為,喊錯女友的名字等行徑,還傻傻地相信對方,要假裝沒聽見、跟著對方演戲等行為,最後還是要直接表達自己的「不舒服」情緒,唱出現代女孩對感情的直率態度。

中時新聞網提醒您:飲酒過量,有礙健康,禁止酒駕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