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紅黃琳被封為「兇版Angelababy」、「世新女神」。(lovelynnboo IG)
網紅黃琳被封為「兇版Angelababy」、「世新女神」。(lovelynnboo IG)

網紅黃琳擁有天使般甜美臉蛋及傲人魔鬼身材,大學時期就登上PTT表特版,如今更被封為「兇版Angelababy」、「世新女神」,一向不吝嗇分享姣好身材的她,扮成近期「NFT無聊猿(Bored Ape)」,只見一對傲人北半球幾乎要從比基尼彈出,邪惡視角畫面曝光讓網友眼睛狂吃冰淇淋。

黃琳在instagram上傳Cosplay近來很夯的「NFT無聊猿」對比照,只見她戴上同款水手帽與愛心墨鏡,但不同的是將藍白條紋T-shirt換成「比基尼」,只見比基尼不僅包不住傲人上圍,甚至只能遮住半截「胸器」,其餘部分幾乎要從旁邊溢出,此外更擠出一條超深事業線,火辣程度爆表,讓網友看的是鼻血狂噴,短短一天就吸引2萬多人朝聖按讚。

網友們眼見黃琳再次曬出破尺度的養眼清涼照,紛紛留言:「沒有這麼辣的猿餒」、「Wow ,beautiful and sexy」、「太性感了,這身材真的太扯了」、「讓妳模仿沒讓妳超越」、「令人目眩神迷的女神,Very sexy」、「甜美美少女」、「我喜歡第二張」、「連猩猩都會看傻眼的性感」、「嗯⋯進化的算漂亮的那一類」、「 琳琳好前衛,本就是神複製」。

黃琳日前曬出穿著比基尼,秀出傲人上圍各種視角的影片,除了擠出深邃事業線,下半身神秘地帶也大方見客,過程中更不忘用撩人眼神頻頻放電,最後更放大絕加碼放送由下往上的「邪惡視角」,讓粉絲集體暴動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