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女作家艾姬表示三種人最可怕,網友一致認為汪小菲「三合一」全都中。(中時資料照片)
美女作家艾姬表示三種人最可怕,網友一致認為汪小菲「三合一」全都中。(中時資料照片)

女星大S與汪小菲結婚10年、育有一雙子女,而兩人於去年離婚,如今女方覓得真愛再婚,汪小菲卻突然失控大爆前妻黑料,說大S長期使用違禁藥物,他每個月為此買單100萬台幣,遭其經紀人及S媽打臉,並惹毛狗仔葛斯齊大爆他婚內出軌等醜事,引發軒然大波,美女作家艾姬也看了此新聞,發文直言「我一直覺得有3種人挺可怕」,網友們一看選項驚呆,表示汪小菲這些特質全中「三合一出現了」。

美女作家艾姬除了在社群討論兩性話題外,也經常分享對於各界時事的心得,昨天(5/31)她在臉書po文,表示:「我一直覺得有3種人挺可怕!1.渣男、2.愛爆料的前任、3.媽寶」,直言最近好像有個人「三合一」全集滿了,「我就問,你家的事到底要演多久?看我都懶得寫分析了」,直呼歹戲拖棚,「20集以上的劇我就沒耐心追」。

雖然艾姬的po文沒指名道姓是誰,但仍引發網友熱烈回應留言,認為她已很明確暗示是汪小菲,直呼「三合一出現了啊,離婚了還亂爆料」、「真的離個婚,看清一個人,離對了!」、「到底有完沒完?可以趕快下戲嗎?」,艾姬則表示,之所以沒有寫出此人的名字,就是怕對方找上門,並補充「男主搶戲,女主淡定,女二都是長輩,還有中途參戰,這戲的結構是有點趣味,可能有參考台灣鄉土連續劇」。

汪小菲的風波自前天開始,他稱葛斯齊爆料他婚內出軌是「子虛烏有」並提告,之後又爆料前妻大S長期使用違禁藥物,讓他月月為此支付100萬台幣,葛斯齊氣不過而在昨晚開直播,直接公開汪小菲婚內出軌的親密照,還爆料他與陳建州起衝突,是因某次口角推倒了當時懷孕9個月的大S,而汪小菲也在昨天於微博po出道歉文,對象是大S及S媽,「因為我的一時衝動,令我作出了一生中最後悔的一件事」,承諾之後除了孩子們的事情外,不會再打擾前妻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