企鵝妹在馬來西亞直播,遇到一名奇怪的男子前來搭訕。(圖/企鵝妹Instagram)
企鵝妹在馬來西亞直播,遇到一名奇怪的男子前來搭訕。(圖/企鵝妹Instagram)

南韓29歲知名實況主「企鵝妹」(윰찌니,Jinny),以清純形象在網路上爆紅,近年來她進軍美國實況圈,風格轉為辛辣大膽,還自爆性癖,引發不少爭議,日前她參加動漫時,嘲笑一名打扮成蜘蛛人的身障小孩是「史蒂芬霍金蜘蛛人」,被砲轟嚴重失言,近日她到馬來西亞檳城開直播,過程被一位怪人搭訕狂酸,引起粉絲熱議。

企鵝妹曾在台灣留學,接著轉往歐美發展,形象從清純甜美逐漸轉向大尺度,在Instagram擁有26萬人追蹤,一言一行都備受關注。近期她到馬來西亞旅遊順便直播,沒想到遇到一位陌生人直接批評「妳不覺得這樣直播很悲哀嗎?拿著自拍棒到處直播,這就是妳想做一輩子的職業嗎?可悲。」,雖然企鵝妹有想要解釋,但該男子還是堅持自己的想法。

這讓企鵝妹氣到不忍,反嗆對方「我覺得你才可悲,這是時下最酷的職業好不好」,途中她還試圖想和對方解釋這個職業的內容,卻還是遭對方打槍「我覺得妳很正,我認為這就是觀眾們看妳直播的原因」,甚至酸看企鵝妹直播的人顏值都很低。事後該男子問企鵝妹要不要跟他喝一杯,被企鵝妹秒拒絕,該男子把事情扯到觀眾上「妳這樣是讓妳的觀眾失望」,企鵝妹闡述聊天室觀眾的反應,表示觀眾們都叫她快逃,遠離這個沒禮貌的人,還有的叫該男子滾。

該男子聽到後反駁:「他們只是嫉妒我,他們都只是想跟妳愛愛。」,這段話徹底惹怒企鵝妹,有觀眾推測這個陌生男子應該是專門挑旅客搭訕,後來該男子過了好一段時間才離開,結束這場鬧劇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