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妹因確診要隔離10天,收到「媽媽牌關懷包」,讓她笑喊「有一種愛是媽媽怕妳餓」。(翻攝自臉書爆廢公社)
正妹因確診要隔離10天,收到「媽媽牌關懷包」,讓她笑喊「有一種愛是媽媽怕妳餓」。(翻攝自臉書爆廢公社)

有一種愛是媽媽怕妳餓!有名正妹在臉書分享「媽媽牌防疫包」,她因確診需要隔離10天,媽媽竟去賣場大採購,買了非常豐盛的食材,她也PO出照片秀出食材,有2盒牛肉、1盒鮭魚、1袋雞塊,以及各1大袋的蔬菜和水果,讓她笑稱「媽我只是隔離10天而已」;網友留言表示「10天都像吃年夜飯耶」、「阿嬤都是從媽媽進化而來的」。

一名正妹在臉書社團「爆廢公社」發文,她因為確診需隔離10天,媽媽就去大賣場批貨,買了很豐盛的食材回家,她也在貼文表示「媽我只是隔離10天而已」,並笑稱「有一種愛是媽媽怕妳餓」;從原PO的照片中可見,食材有2盒牛肉、1盒鮭魚、1袋雞塊,另外還各有1大袋的蔬菜及水果,1箱酒精等。

貼文一出,網友紛紛留言表示「幸福的孩子」、「10天要胖10kg」、「阿嬤都是從媽媽進化而來的」、「媽媽缺女兒嗎」、「有媽的孩子像個寶」、「這中樂透嗎?超幸福、超澎派」、「隔離完都胖了不只一圈」、「10天都像吃年夜飯耶」、「太豐盛了 」、「要不是妳在隔離,我都想去妳家蹭飯」。

另外有網友也笑稱這是「媽媽牌關懷包 」、「史上最強防疫包」,原PO也回應這是「史上最有媽媽味道的防疫包」,還自嘲自己因隔離已經胖了4公斤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