味全龍啦啦隊小龍女成員「賴可LIKE」。(kawai_1023 IG)
味全龍啦啦隊小龍女成員「賴可LIKE」。(kawai_1023 IG)

中華職棒味全龍隊近來戰績開出紅盤,場邊應援的啦啦隊小龍女(Dragon Beauties)也成為焦點,其中一名成員「賴可LIKE」影片被PO上網,只見她隨著音樂跳著應援曲,一對傲人上圍不斷晃動,養眼畫面讓網友全體暴動。

一名網友日前分享一段影片,影片中的主角就是味全龍啦啦隊成員賴可,只見她綁著辮子,身穿白色小背心,外面套著味全龍五月主打的全黑「狂龍球衣」,正當播放到游擊手張政禹的應援曲時,她隨著音樂舞動身軀,一對傲人北半球跟著節奏上下震動,令人驚豔的火辣身材讓網友眼睛大吃冰淇淋,短短1分33秒的影片,掀起一波討論熱潮。

賴可跳起游擊手張政禹應援曲時,一對傲人北半球跟著上下震動,掀起一波討論熱潮。(本質球迷Youtube)

對此,網友紛紛留言:「不得不說裡面那件把視覺效果提升不少」、「黑白色都超顯重點的⋯跳舞時真是目不暇己,眼睛好累」、「去現場的龍迷們都懂的,球團實在是太棒了」、「我龍絕對最震,漂亮」,還有不少人搞笑表示:「從現在開始我要支持張政禹了」、「覺得買季票支持政禹超划算的」、「拜託政禹每個打席都顫抖超過十球 」。

賴可擁有甜美型加上傲人身材,在啦啦隊人氣居高不下,instagram就多達4.8萬粉絲追蹤,常在社群平台分享日常生活的她,不吝嗇曬出養眼清涼照造福粉絲,昨(2日)還不忘為味全龍本周末賽事主打的「女孩日」宣傳,更搞笑表示:「端午節掛什麼艾草??想要驅魔避邪就把我的磁鐵、立牌通通帶回家,不會錯的吧 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