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心凌(左)在《浪姐3》與唱將譚維維(右)搭檔,偶像魅力與鐵肺鋼嗓相得益彰。(圖/取自兩人微博)
王心凌(左)在《浪姐3》與唱將譚維維(右)搭檔,偶像魅力與鐵肺鋼嗓相得益彰。(圖/取自兩人微博)

王心凌登上大陸綜藝《乘風破浪》第3季,首集就以經典唱跳舞曲《愛你》甜翻收視群,凍齡回憶殺讓「王心凌」關鍵字討論熱度爆火,「王心凌男孩」、「王心凌女孩」也蹭度爆表。王心凌延續她的發燒人氣,今(14日)在IG分享一段影片,畫面中她一襲藍色禮服猶如「灰姑娘」仙杜瑞拉(Cinderella),介紹她如皇宮城堡般的錄影棚及宿舍;只見她甜摟節目中的新搭檔譚維維,對方如古裝俠客般的高馬尾與她相映成趣。

王心凌今(14日)在IG發布一段1分12秒影片,介紹錄影棚及她所居住的宿舍,豪宅規格的布置有如皇宮城堡;只見她身穿一襲平口露肩冰藍色禮服,她說:「我們今天就是一個公舉(主),不是Elsa(愛莎)我覺得應該是Cinderella(仙杜瑞拉)」,更自稱是「灰姑娘」要打掃房子,抽出「虛~祖~君」(濕紙巾)擦桌子;她說,大家以為都是別人幫她準備吃的,「沒有,我叫灰姑娘,還有貼心的幫大家準備食物」。

語畢,畫面中出現了她在《浪姐3》的新搭檔:「這是我的隊長,譚維維隊長」,她親密地摟了一下對方;只見大陸唱將譚維維身穿休閒灰T,梳起高馬尾的造型有如古裝劇俠客,公主與俠客的「凌維不懼」搭配讓網友們刷起愛心:「不得不說真的太美了…心凌」、「好漂亮!公主心凌」、「這位公舉女神 怎麼每一天都像初戀的感覺」、「是公主的城堡哈哈」、「好期待山海的舞台!」,3小時爆衝6.2萬讚。

王心凌(右)在《浪姐3》與譚維維(左)搭檔,在排練中培養好默契。(圖/取自兩人微博)
王心凌(右)在《浪姐3》與譚維維(左)搭檔,在排練中培養好默契。(圖/取自兩人微博)

近日「最強狗仔」葛斯齊「爆料」王心凌,不過卻是大讚她「表裡如一」,工作非常敬業,即使不會游泳,仍為了配合演戲而下水,也指稱王心凌相當親民,被網民笑虧連葛斯齊都被收服成為「王心凌男孩」。不過《浪姐3》雖斥資更高,但被網友評論不如《浪姐1》精彩,原因是節目中參賽女星個個都是好好小姐,失去了為了競賽拚命的鬥志,就連分組也是你推我讓的,說:「撕逼撕的不爽」、「《浪姐1》誠意滿滿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