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星光》踢館魔王原來曾有幫王心凌(左)伴舞的時代,並讚嘆她現場唱功。(圖/取自王心凌IG、林育羣臉書)
《星光》踢館魔王原來曾有幫王心凌(左)伴舞的時代,並讚嘆她現場唱功。(圖/取自王心凌IG、林育羣臉書)

歌手王心凌近日參加大陸綜藝《乘風破浪的姊姊3》,憑經典唱跳名曲《愛你》再度翻紅,吸引大批「王心凌男孩」成為討論話題;而美聲歌手「小胖」林育羣今(29日)在臉書上意外透露,他過去是王心凌舞群的一員,更誇讚她現場演出都「沒在對嘴的」,強大唱功讓他相當讚嘆。

林育羣2010年曾參加選秀節目《超級星光大道》,以踢館魔王身份演唱惠妮休斯頓的《I Will Always Love You》一戰成名。他今(29日)在臉書貼文分享「#關於我可能讓你很意外的point」,並PO出照片說道,自己曾是王心凌背後的舞群,「曾經,我也是王心凌男孩,還跳了2009的台中跨年」,要大家猜猜看他是哪一位。

小胖在貼文中「有圖有真相」附上照片,只見當時他就站在王心凌身後的位置,被鏡頭拍得清清楚楚,當時的林育羣模樣還相當青澀,但跳舞的神清非常認真。林育羣更加碼爆料,「王心凌不管簽唱會、上節目宣傳或跨年,唱跳都開麥沒在對嘴的,穩定度真的非常強大啊啊」。

好友吳震亞回:「最閃亮的那一個」,小胖說:「有朋友曾經說五個都是我啊,到底多難認(大笑)」;網友紛紛表示:「天啊都沒注意到!小時候不知道看幾百次了」、「完全是經典之作啊!」、「王心凌左手邊那個嗎?(小胖: yeeeeees!)」、「這部影片真的是最經典之作,完全可以流傳百年(咦(小胖:真的能流傳那麼久的話我也是與有榮焉)」,反應相當熱烈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