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心凌節目中被嘉賓們推薦吃兔頭。(圖/芒果TV提供)
王心凌節目中被嘉賓們推薦吃兔頭。(圖/芒果TV提供)

「甜蜜教主」王心凌近日參加大陸綜藝《乘風破浪》,首集她就以經典成名曲《愛你》掀起一波回憶殺,不僅直衝當日熱搜冠軍,在抖音、B站、快手直播等平台都迅速登上熱榜冠軍;而今(27日)《乘風破浪》更新片段,王心凌被其他大陸藝人推薦吃兔頭,讓王心凌嚇得直搖頭。

王心凌近期參加大陸綜藝《乘風破浪》,在節目中唱跳經典成名曲《愛你》,掀起王心凌的男粉絲跳《愛你》的風潮,雖然這些男粉絲都已經隨著時間邁入中年,但看到年輕時的偶像還是十分激動,粉絲族群從男到女從老到少,國民度十分強大,甚至有許多粉絲為了王心凌去買該節目電視台的股票,揚言要是王心凌被淘汰就把股票全賣了。

今(27日)《乘風破浪》更新節目片段,王心凌與吳莫愁、黃小蕾、吳謹言3人同組準備第一次的公演舞台,節目花絮中幾人在宿舍吃飯,該日的餐點其中有當地美食「兔頭」,吳謹言主動詢問王心凌:「妳吃過兔頭嗎?」王心凌搖頭說沒有吃過,在小組中年紀較大的黃小蕾提議喂其他人吃兔頭,讓王心凌嚇到發出慘叫,顯然是不太能接受這項食品。

事後黃小蕾貼心剝好主動喂到王心凌嘴邊,難以克服心理因素的王心凌不斷發出哀嚎,全身都表達了抗拒,黃小蕾又推薦起兔腦好吃,讓王心凌招架不住哀求:「我真的不行,(吃腦)我不行。」一旁的吳謹言見狀主動伸嘴,將腦吃了。被吳莫愁虧:「感覺跟擋酒一樣。」這個片段立刻衝上微博熱搜第二,可見王心凌的熱度之高,不少王心凌的粉絲在影片下方感謝吳謹言解救,而王心凌事後接受採訪,承認有吃兔肉,表示「我生平第一次的一小塊兔臉頰,還…可以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