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essica時隔8年重登舞台再現完美唱跳,Twin、王心凌、許茹芸等一眾大咖驚喜現身。(圖/微博)
Jessica時隔8年重登舞台再現完美唱跳,Twin、王心凌、許茹芸等一眾大咖驚喜現身。(圖/微博)

《乘風破浪的姐姐》第3季改名為《乘風破浪》,17日官宣了30個姐姐的名單,包括王心凌、許茹芸、郭采潔、柳翰雅,以及蔡卓妍、鍾欣潼,少女時代前成員Jessica鄭秀妍也在名單上,陣容華麗堅強!而上一季冠軍那英、第一季冠軍寧靜,也宣告回歸節目,18日節目組上傳主題曲的MV,30個姐姐在舞台上又唱又跳,其中Jessica鄭秀妍久違回歸舞台,表現依舊令人驚艷,讓許多粉絲淚崩。

鄭秀妍2014年退出少女時代後,雖然也有自己發歌《FLY》、《SUMMER STORM》等作品,但因為不能登上電視台打歌舞台,影響力有限,同時又兼顧時尚品牌的發展,讓許多粉絲感到可惜。時隔8年,鄭秀妍宣布參加《乘風破浪》,與29位優秀的藝人們共同競爭出道,令許多粉絲感到激動。在節目MV《乘風》中,鄭秀妍十分有誠意的用中文唱主題曲,音色甜美,動作游刃有餘,之前在女團累積的業務能力絲毫沒有落下,讓很多粉絲直呼「眼淚飛出來」、「這就是天生為舞台而生的人吧」。

同時網友們也注意到,同畫面中《延禧攻略》的女星吳謹言在舞台上架式十足,表情管理還不錯,值得期待。台灣選手中許茹芸坐在鋼琴前自彈自唱,優雅氣質搭配溫婉歌聲,展現音樂才女的天賦。曾經的「可愛教主」王心凌穿著一身刷藍公主裙,唱功穩健,身旁的郭采潔造型有些龐克風格,有早年剛出道發唱片時的影子;而主持人阿雅(柳翰雅)也登上節目,一身藍色西裝很是幹練,在香港火紅的女子團體Twins蔡卓妍、鍾欣潼時隔多年合體,兩人站在一起合唱,讓粉絲萬分激動,稱童年的回憶都回來了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