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文山(左起)、陳謙文、方馨、王樂妍、邱琦雯、王振復、張雁名、游小白餐機粉絲見面會。(台視提供)
陳文山(左起)、陳謙文、方馨、王樂妍、邱琦雯、王振復、張雁名、游小白餐機粉絲見面會。(台視提供)

台視60週年台慶大戲《美麗人生》16日至台中與粉絲見面,聚集了上百名粉絲到場支持心愛的演員群,王振復坦言,一開始的確有點擔心因為疫情沒有人潮,但現場人山人海的狀況,他開心表示:「看到大家都很有秩序的參與,真的太棒了!」演員群也應粉絲要求當唱清唱主題曲「雙雙對對」,觀眾也跟著大合唱,讓現場一秒變成演唱會。

王樂妍近來與陳謙文在劇中的感情戲十分虐心,陳謙文為了王樂妍不惜下跪乞求媽媽讓兩人在一起,讓許多粉絲跟著心碎。陳謙文感性的表示:「我們自己看了都覺得很感動,會跟著劇情掉眼淚。」方馨也點頭贊同:「有聽到粉絲說會跟著劇情一起哭,表示我們的故事真的很貼近大家的內心。」

現場還有忠實觀眾表示自己首播、重播都會看,並在台上感謝台視製作好戲,讓演員群大呼感動!邱琦雯說:「看到粉絲這麼熱情,覺得我們的辛苦真的有值得!」張雁名也表示:「幕後幕前都花了很大的心力,現在疫情升溫,大家盡量待在家,晚上好好鎖定《美麗人生》」陳文山也謝謝觀眾支持,並呼籲:「一定要看!」游小白則透露:「真的好看,連我阿嬤都喜歡!還沒收看的朋友,現在加入還不遲。」台視60週年台慶大戲《美麗人生》每周一至周五晚間八點首播。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