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福之前也曾分享兒子的搞笑哭哭照,但這回的哭哭卻事關重大。(圖/取自鄧福如IG)
阿福之前也曾分享兒子的搞笑哭哭照,但這回的哭哭卻事關重大。(圖/取自鄧福如IG)

歌手「阿福」鄧福如跟YouTuber網紅HowHow(陳孜昊)結婚3年,於去(2021)年生下一名寶貝兒子,經常在社群分享家庭日常。但近日國內演藝圈疫情燒不停,她今(8日)透露兒子在母親節這天確診了新冠肺炎,哭笑不得直呼:「母親節鉅獻」,引來網友安慰她:「不要太自責喔」。

今(8日)適逢母親節,本該是媽媽們放鬆享受親子溫馨時刻的日子,沒想到對鄧福如卻是迎來晴天霹靂的一天,她稍早在IG發文,並貼出一張小孩被抱著、哭紅雙眼的照片,文章也寫到「Surprised!#母親節鉅獻,#陽性寶包」,畫面中她身穿日常服著拖鞋,抱著含奶嘴的兒子在診間;雖然阿福之前也曾分享兒子的搞笑哭哭照,但多數還是開心燦爛的笑容,而這回的哭哭卻事關重大,可以感覺得出阿福全身心的緊繃狀態。

消息一出,好友陶子陶晶瑩很快回覆問候:「保重!」阿福回以無奈的表情符號;許多粉絲都給予加油打氣:「早日康復」、 「寶包趕快好起來」、 「阿福辛苦惹! 才母親節就陽性寶包⋯希望寶包快快好」、 「祝欸欸福油母親節快樂,希望寶寶早日康復」、「不要太自責喔」、「辛苦阿福了」、「不要因此而自責,你是最棒的媽媽,一切都會好的」,1小時裡臉書便湧入2.4萬讚,給予最大的支持與祝福。

鄧福如跟HowHow在2019年情人節當天登記結婚,兩人在去(2021)年1月初開心迎來寶貝兒子,家庭生活相當幸福;鄧福如經常曬出寶貝兒子的可愛臉蛋,她說雖然兒子還只會傻笑,但只求他能夠健康平安快樂地長大,至於時不時吐奶在她身上一事,她幽默地說:「沒關係,吐,都吐,媽媽的衣服漫畫通通都給你吐,爸爸的公仔跟遊戲王卡也通通都給你吐」,字裡行間充滿對兒子的愛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