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庭妮確診第7天,今日快篩呈陰性。(圖/陳庭妮facebook)
陳庭妮確診第7天,今日快篩呈陰性。(圖/陳庭妮facebook)

藝人胡宇威4月29日錄節目前,進行自主快篩,未料出現陽性,加上身體也有輕微不適,臨時取消通告,和頻繁接觸的未婚妻陳庭妮一起去做PCR檢測,4月30日晚收到報告,都呈現陽性,兩人雙雙確診,才剛過生日的陳庭妮,因為確診在家隔離,如今第7天,她也和大家宣布好消息,今(6)日快篩陰性,即將快要可以解除隔離出關了。

陳庭妮今日在社群平台發文,她今天快篩是一條線陰性,提到隔離的心得,陳庭妮說這段日子,會是她人生中很深刻的回憶,因為和生日離的時間很近,她認為是「33年來最印象深刻的生日大禮」。身體上沒有太嚴重的不舒服,至於心情則是時刻保持愉悅樂觀,她告訴自己就像賺到10天假期,只是垃圾無法自理,要靠別人幫忙,好在家裡食材充足,自己煮飯也很方便。

她趁著隔離養成規律作息,從居隔第5天開始運動,早上從瑜珈開始,慢慢增加有氧運動,接著吃早餐,她也貼心提醒「建議大家還是要留意自身的身體狀況,不要逞強呦」,她說除了自己運動,還有多餘時間訓練寵物,隔離期間還教會家中小狗新技能,生活非常充實。

自封「疫情學姊」的她將大樓管理員,里長,環保人員,衛生疫調人員,救護人員,醫療人員,快遞外送人員,藥師人員全都感謝了一輪,她說「疫情來臨,誰都不願意生病,而在確診後,不論是醫院或是來電關懷的疫調人員,大家都堅守崗位,少一句謾罵多一點理解,輕聲一句辛苦了,也許就是讓他們能夠再撐下去的動力。謝謝各位抗疫英雄們」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