蔡瑞雪擁有「北一女神」的美名。(圖/取材自蔡瑞雪Instagram)
蔡瑞雪擁有「北一女神」的美名。(圖/取材自蔡瑞雪Instagram)

「北一女神」蔡瑞雪上月宣布確診新冠肺炎,沒想到她才康復,蔡瑞雪昨(7日)深夜就在IG限時動態透露就醫訊息,原來蔡瑞雪因假睫毛的膠水流到眼球有刺痛感,而到眼科報到,蔡瑞雪的眼睛還有些小傷口,她也藉此經驗呼籲:「大家千萬要小心」。

蔡瑞雪昨深夜在IG限時動態透露,她不小心把貼假睫毛的膠水流到眼球,蔡瑞雪表示:「一開始刺痛,用生理食鹽水衝(沖),然後去看眼科,幸好沒事」,不過蔡瑞雪眼睛還是有一點小傷口,且眼睛有異物感,但她仍報平安表示沒事,同時,她也藉由自己的經驗呼籲:「大家千萬要小心」。

蔡瑞雪IG限時動態全文。(圖/取材自蔡瑞雪Instagram)
蔡瑞雪IG限時動態全文。(圖/取材自蔡瑞雪Instagram)

其實,蔡瑞雪上個月因鼻塞、喉嚨緊和胸悶症狀,快篩陽性後,到醫院做PCR呈現陽性,蔡瑞雪事後PO影片分享確診新冠肺炎的過程和症狀,她表示第一天像感冒會咳嗽、喉嚨痛,第二天喉嚨有一點刺痛感,有淡黃色的痰,還會伴隨著頭痛、全身發熱、冒汗,直到第三天喉嚨是「超級無敵痛」,蔡瑞雪形容像是喝了一整杯熱開水,整個喉嚨燒起來,第四天則是頭痛,甚至痛到耳朵周圍,就連吞口水也就很煎熬。

所幸,蔡瑞雪經過休息後終於康復,她還提到確診後身體的驚人變化:「食量變成比平常大5倍,超級無敵餓」,蔡瑞雪透露自己一直進食,半夜還爬起來叫外賣,狂吃後直接倒頭就睡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