丟丟妹在直接中大方更衣,千萬豪宅也曝光。(圖/FB@丟丟妹)
丟丟妹在直接中大方更衣,千萬豪宅也曝光。(圖/FB@丟丟妹)

知名網紅直播主丟丟妹(李明珊),過去因在網路上以直爽又海派的方式直播叫賣海鮮而爆紅,還曾創下月營業額2億的驚人收入,成功打造出自己的海鮮直播帝國,近期她還在小S的節目中擔任固定班底,展現幽默又自然的性格,使人氣不斷攀升。昨(26)日晚間丟丟妹再度開啟直播拍賣她的二手衣,在過程中她除了突然當眾脫掉上衣辣秀好身材,也公開了她位於新北市的千萬豪宅內部裝潢,令網友全看傻眼。

丟丟妹在昨晚開啟直播清衣櫥,打算以百元價清出自己的二手衣,還表示會將所得全數捐出做公益吸引大批網友加入直播間。但在直播過程中,豪爽的她為了展示一件白色的透視襯衫,竟直接在鏡頭前更換上衣,大方秀出內搭的白色蕾絲BRATOP,火辣又結實的好身材也因此一覽無遺,令網友看了忍不住直呼「太性感了」,一旁的工作人員也害羞表示「這樣真的太性感了啦」,意外吸引目光。

另外,丟丟妹在直播過程中還不吝嗇的公開她在25歲時砸下5、6000萬所購買的百坪豪宅內部裝潢,寬大的空間及更衣室都令不少網友大開眼界。

而丟丟妹當晚也成功賣掉多件二手衣及名牌包,總計約有10幾萬元的收入,但她也強調自己真的會將全部所得拿去做公益,到時也會拿出證明給大家看,受到網友一片讚賞。

丟丟妹在直播時大方脫衣展現身材。(圖/FB@丟丟妹)
丟丟妹在直播時大方脫衣展現身材。(圖/FB@丟丟妹)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