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8歲好萊塢男星強尼戴普(Johnny Depp)。(圖/ 達志提供)
58歲好萊塢男星強尼戴普(Johnny Depp)。(圖/ 達志提供)

58歲好萊塢男星強尼戴普(Johnny Depp)和小他17歲前妻安柏赫德(Amber Heard)撕破臉,兩人鬧上法院,這場持續多年的「世紀官司」,終於在日前落幕,強尼戴普因家暴男形象4年內丟上數不清的工作,大獲全勝後一掃汙名;強尼戴普曾被爆出每月開銷近2百萬美元(約新台幣6千萬元),在工作驟減4年後,驚人身價曝光,引起討論。

強尼戴普被前妻安柏赫德指控家暴後,形象一落千丈,幾乎已被好萊塢封殺,其中更丟了《神鬼奇航》傑克船長及《怪獸與牠們的產地》葛林戴華德等兩大代表角色,長達4年工作都寥寥可數;而近日強尼戴普在官司中獲勝,成功一掃汙名,不僅未來動向備受矚目,連他的身價也是外界好奇重點之一。

綜合外媒報導,強尼戴普昔日被爆料他2003年到2016年間,檯面上進帳多達6.5億美元(約新台幣195億元),每個月的開銷至少2百萬美元(約新台幣6千萬元),即便未獲證實,但從他日前勝訴後,揪好友們狂歡1晚,隨便就花掉新台幣百萬元,令眾人驚訝又羨慕。

而近日國外網站「Celebrity Net Worth」指出,強尼戴普在勝訴後,還沒拿到安柏赫德得賠償的1035萬美元(約新台幣3億元),目前淨資產至少還有1.5億美元(約新台幣45億元),身價依舊驚人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