接著強尼安柏之後,小布與裘莉也因酒莊股份問題展開法律大戰。(達志提供)
接著強尼安柏之後,小布與裘莉也因酒莊股份問題展開法律大戰。(達志提供)

好萊塢巨星強尼戴普(Johnny Depp)與前妻安柏赫德(Amber Heard)的誹謗官司,歷時1個多月猛烈攻守,強尼方面拿下7個「Yes」勝訴結案,但安柏赫德不接受判決結果,日前已發表聲明表示將上訴,在兩人續戰之前,另一對好萊塢怨侶布萊德彼特(Brad Pitt)與安潔莉娜裘莉(Angelia Jolie)搶先接棒開戰,小布控訴前妻擅自將酒莊股份賣掉,這個地方也是他們當初舉辦婚禮的神聖場地。

看了強尼戴普與安柏赫德的大戰後,又有重量級明星官司可追!昔日圈內銀色愛侶布萊德彼特與安潔莉娜裘莉,因戲生情相戀10年,共生養、領養6名子女,本以為這個充滿愛的家庭能走得長久,不料2016年布裘宣布分手,兩人更為子女撫養權問題撕破臉,打了3年官司才正式離婚,但彼此之間的紛爭仍持續進行中。

事實上布萊德彼特早於今年2月就對安潔莉娜裘莉提起告訴,原因是前妻擅自出售兩人共有的米拉法爾酒莊(Chateau Miraval)股份,據外媒報導,上週五(6/3)小布又向法院遞交了一份文件,指控裘莉是故意傷害他經營多年的酒莊事業,才將股份擅自賣給了俄羅斯富商尤里謝夫勒(Yuri Shefler),直指裘莉這些年來不但對米拉法爾酒莊生意毫無貢獻,如今更讓小布被迫跟陌生人合作,「試圖讓尤里控制酒莊公司的生意」,破壞小布對該酒莊的投資。

據悉,布萊德彼特與安潔莉娜裘莉是於2008年時,以約2500萬歐元(約台幣7.9億)買下米拉法爾酒莊,他們2014年也選在這裡舉行婚禮,該酒莊可說是兩人的「婚姻聖地」,無奈布裘於2019年離婚,沒想到裘莉會擅自出售米拉法爾酒莊的股份,訴訟文件中寫道,兩人當初就有講好,如果要賣自己持有的股份,必須得到對方的同意,而裘莉違反了規定,因此遭小布告上法庭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