強尼戴普與安珀赫德對簿公堂數週,女方提出某次兩人跟朋友們一起去露營,遭男方「體腔搜身」。(達志提供)
強尼戴普與安珀赫德對簿公堂數週,女方提出某次兩人跟朋友們一起去露營,遭男方「體腔搜身」。(達志提供)

好萊塢巨星強尼戴普(Johnny Depp)與前妻安珀赫德(Amber Heard)縱然已離婚,但兩人之間仍有官司纏鬥不休,雙方互控誹謗,這場官司的賠償金額高達29億天價,數週開庭以來,雙方皆親自出庭,安珀赫德繼先前控訴遭前夫家暴、性虐後又出招,指控強尼戴普對她「體腔搜身」,而此事目擊者也被請到法庭上,還原當天真實景況。

強尼戴普與安珀赫德開戰,本月初女方坐上了證人席,哭訴強尼戴普對她施暴並且性虐待,更指2013年對她來說是煎熬的一年,當時她跟前夫及共同友人一同旅行度假,就因其中一個朋友驅身靠近她,強尼戴普就莫名暴怒,而這位朋友還是一位女性。

當時他們到某地區露營,回到營地後安珀與老公獨處,強尼戴普開始亂摔東西並質問:「那個東西在哪裡?」,安珀當下一頭霧水,而顯然男方不願放過她,開始動手動腳,扯爛她身上的洋裝,撕抓她的胸部,最後扯下她的內褲並將手指伸進她的私密處,進行「體腔搜身」,試圖找出古柯鹼,安珀赫德自述遭到這樣粗暴的對待,她全程呆住任強尼戴普搜身,而這件事情,露營車外的朋友們全都不知情。

事實上此事發生時,現場有目擊者,就是拖車露營地的經理摩根奈特(Morgan Night),昨天(5/24)摩根以證人身分現身法庭,強尼戴普的律師卡蜜兒瓦斯奎(Camille Vasquez)詢問當天經過,摩根表示是無意間聽到夫妻倆的爭執,當時拖車內的電燈是壞掉的,而他聽見的是安珀赫德對強尼戴普大吼大叫。

對於摩根的證詞,安珀赫德邊聽邊做筆記,不時露出神秘微笑,而據安珀先前對拖車事件的說法:「我只是站在那兒看著燈光,沒有喊停,什麼都沒做」,對比摩根的證詞,兩造描述明顯有差異。

中時新聞網關心您:保護自己、遠離毒品!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