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柏赫德(Amber Heard)近日接受專訪承認自己還愛著強尼戴普(Johnny Depp)。(圖/達志影像)
安柏赫德(Amber Heard)近日接受專訪承認自己還愛著強尼戴普(Johnny Depp)。(圖/達志影像)

好萊塢知名巨星安柏赫德(Amber Heard)與強尼戴普(Johnny Depp)的世紀官司,自開打以來就備受全球關注,在6月1日最終判決結果出爐,安柏赫德因敗訴得支付3億天價賠償金後,案情也暫時告一段落。不過,近日安柏赫德接受美國電視台《NBC》的專訪時,除了替自己抱不平外,也認了自己還愛著強尼戴普,引發網友熱烈討論。

安柏赫德近日接受美國電視台《NBC》專訪時,被問到輸掉官司後曾在聲明中提到「還愛著強尼」,這件事是否屬實,安柏赫德也馬上回答「是」,並透露自己其實全心全意的愛著他,曾盡全力去修復一段受到傷害的感情,最後卻沒有成功,但她也絕對不會恨強尼戴普。接著安柏赫德強調自己不想與強尼交惡,並表示「我知道這可能有點難以理解,但如果你真的認真地愛過一個人,你就很容易可以理解」。而此話一出,也立即在網路上掀起熱議。

事實上,在先前公開的訪談預告中,安柏赫德就曾表示不怪罪陪審團的判決,因為她能理解外界對於強尼戴普的喜愛,並承認強尼戴普是位很棒的演員。不過對於離婚案件,她也強調雖不介意婚姻的醜陋面被攤在眾人面前,但社群媒體所帶的輿論風向都偏向強尼戴普,對她來說並不公平,因此安柏赫德打算繼續上訴為自己討回公道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