強尼戴普和安珀赫德官司最終結果出爐。(圖/達志影像)
強尼戴普和安珀赫德官司最終結果出爐。(圖/達志影像)

好萊塢巨星強尼戴普和前妻安珀赫德的世紀官司,經過7週的審判,於美國華盛頓時間今(27日)上午9點迎來最終戰,而稍早強尼戴普進入法院前,受到英雄式的歡呼,反觀安柏赫德被強尼戴普粉絲狂噓。

強尼戴普和安珀赫德離婚後,雙方撕破臉、互告誹謗,而這場世紀官司從4月持續到現在,終於迎來最終審判,而全世界也對這場官司結果相當關注,法院外也聚集許多看熱鬧的群眾,還有不少強尼戴普的粉絲。

而強尼戴普在華盛頓時間上午8點50分來到現場,大批粉絲興奮尖叫歡呼,「強尼我愛你」、「加油啊強尼」,而強尼戴普也搖下車窗揮手,不過在安珀赫德的座車經過時,卻被現場支持者狂噓。

據了解,雙方今天上午進行結辯後,將由7名陪審團做出決定,判定強尼戴普勝訴或敗訴,而庭審也會全程透過直播放送至全世界。強尼戴普與安柏赫德婚姻2017年劃下句點,之後女方曾投書「華盛頓郵報」,揭家暴心路歷程,雖沒指名道姓,但強尼戴普因遭影射為家暴男提告,安柏赫德則提出反訴,稱遭到他「嚴重肢體暴力與虐待」。

強尼戴普和安珀赫德世紀官司最終戰登場。(影/取自Law&Crime Network YouTube)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