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柏赫德(Amber Heard)與強尼戴普(Johnny Depp)近日再度開庭審理。(圖/達志影像)
安柏赫德(Amber Heard)與強尼戴普(Johnny Depp)近日再度開庭審理。(圖/達志影像)

好萊塢女星安柏赫德(Amber Heard)與強尼戴普(Johnny Depp)離婚官司開打多日,經過一週的休戰後,兩人於美國時間16日再度開庭,當天安柏赫德在法庭上除了聲淚俱下的講述兩人爭吵的細節外,還強調自己其實一直深愛著強尼戴普,但「如果不離婚,我會死在這裡」,引起熱烈討論。

根據外國媒體的綜合報導,安柏赫德16日再次坐上證人席,痛哭表示在這段婚姻中暴力變得正常,尤其在兩人的婚姻接近尾聲的時候,指控強尼戴普不斷對他拳打腳踢,還會拿菸蒂按在她身上燙傷她,她只能透過兩人爭執時所使用的密語「沙發」來休戰。但即使兩人爭吵猛烈,安柏赫德依然深愛著強尼戴普,加上強尼戴普成功戒毒,因此2015年兩人又墜入愛河,一同住在澳洲並計劃買下一座農場,並在那養育孩子,對安柏赫德來說那是最和平、快樂的時期。

但這種和平日子沒過多久,強尼戴普在某次觀賞安柏赫德所演出的影集《倫敦戰場》(London Fields),並看到替身演員為她演出性愛畫面後,他便情緒失控打了安柏赫德一個耳光,還朝她的下巴打了一拳,使安柏赫德撞飛到古董家具上,造成她疑似腦震盪。在安柏赫德30歲生日那天,強尼戴普因缺席生日宴讓安柏赫德相當不高興,兩人因此爆發激烈口角並暴力相向,強尼戴普甚至拿起酒瓶朝安柏赫德扔去,還將雙方的手機丟出窗外。

安柏赫德繼續回憶道,強尼戴普當天還邊抓著她的頭髮、用她的身體將桌上的東西全掃落,接著將她推倒並抓住她下體處的恥骨,大罵她「妳很硬嗎?想像男人一樣硬嗎?」直到安柏赫德邊哭喊著「我累了,我們可不可以不要打架?」強尼戴普才鬆手衝出家門,同時不忘對她咆嘯「生日快樂」,讓她相當崩潰,直呼「若是不離婚,我會死在這裡」。

另外,安柏赫德還提到在強尼戴普母親貝蒂蘇(Betty Sue)過世的一個月後,他們再度見面,但強尼戴普一看到她竟直接爆氣質問她床單尚的排泄物,讓安柏赫德不可置信,因為他的母親才剛過世,卻跟她爭論毫無相關的事情,甚至「沈迷於大便話題」,而台下的強尼戴普聽到後竟當庭噴笑;當晚安柏赫德的臉還被強尼戴普用手機砸中,造成臉部紅腫,她現在只想遠離對方及暴力,朝新的生活邁進。

中時新聞網關心您,尊重身體自主權!請撥打113、110。

中時新聞網關心您:喝酒過量,有礙健康!開車不喝酒,喝酒不開車!

中時新聞網關心您,有家暴事件請打113保護專線。

中時新聞網關心您:保護自己、遠離毒品!

中時新聞網關心您:抽菸有害身體健康!戒菸專線:0800-636363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