強尼戴普與前妻安珀赫德上億官司將開打,扯進一堆明星、名人,被譏出庭可能要鋪星光大道。(達志提供)
強尼戴普與前妻安珀赫德上億官司將開打,扯進一堆明星、名人,被譏出庭可能要鋪星光大道。(達志提供)

強尼戴普(Johnny Depp)與小23歲女星安珀赫德(Amber Heard)於2015年結婚,不料隔年就鬧出家暴婚變,兩人不僅對簿公堂更在媒體上互相重傷,分手分得難看,如今兩人的誹謗官司開啟全新交戰時刻,據歐美媒體報導,如果法官沒讓此案走簡易判決的方式,則下個月會進入開庭審理,雙方也準備好了,證人名單可謂星光熠熠,連「水行俠」傑森摩莫亞、世界首富伊隆馬斯克都被扯進來。

強尼戴普與前妻安珀赫德因家暴鬧婚變,離婚離得驚動全球,在圈內形象也大損,但相較於安珀赫德仍繼續擔任《水行俠》女主角「梅拉公主」,強尼戴普運氣差多了,不僅被代表作《神鬼奇航》、《怪獸與牠們的產地》炒魷魚換角,甚至被整個好萊塢抵制,聲名狼藉猶如過街老鼠,只有法國影壇願意接納他。

而強尼戴普與前妻的爭鬥還沒完,這場誹謗官司涉及高額賠償金,強叔提告時要求5千萬美金,而經過安珀赫德的反控告,此案的賠償價碼已升級到破億,雙方也列出重量級物證與人證,強尼戴普方面主張,安珀在與他有婚姻關係期間,曾與男星詹姆斯法蘭柯、首富伊隆馬斯克搞不倫戀,因此逼迫他們出庭說明。

除此之外,漫威英雄「幻視」的飾演者保羅貝特尼,因跟強叔私下有交情,兩人曾傳簡訊聊過安珀的事情,因此也被列為證人,而與安珀合作《水行俠》的傑森摩莫亞及該片導演溫子仁,則因女方曾傳簡訊跟他們談論婚姻問題,因此簡訊內容成了證物,甚至推出《水行俠》的華納兄弟,以及推出《神鬼奇航》電影的迪士尼,其相關人員與兩造之間的郵件、聯繫對話,都成了證物。

雖然好萊塢眾多明星婚變而撕破臉,但像強尼戴普跟安珀赫德這樣搞到不斷法庭相見,還扯一堆名人進來的案例,其實不多見,媒體因此譏諷,到時候開庭可能得在法庭外鋪個星光大道,據悉,此案部分證人可能不會親自出庭,而是以視訊連線方式提供證詞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