傑森摩莫亞、莉薩博內特離婚1個月傳復合。(圖/達志)
傑森摩莫亞、莉薩博內特離婚1個月傳復合。(圖/達志)

42歲美國男星傑森摩莫亞(Jason Momoa)因拍電影《水行俠》人氣翻漲,上個月無預警宣布與大12歲的妻子莉薩博內特(Lisa Bonet)和平離婚,消息震撼全球。事隔1個多月,傑森摩莫亞傳復合太太,兩人已重新同居2個禮拜,極力修補關係。

根據外媒《Hollywoodlife》報導,友人爆料傑森摩莫亞2周前搬回和老婆之前的住處,「他們決定再做努力而不是放棄,因為彼此都覺得曾經付出了許多,不想白費」,他們的2個孩子得知後顯得非常興奮,週遭親友也樂見兩人破鏡重圓。

點進傑森摩莫亞的IG,他未針對此爆料多做說明,一如往常的繼續發工作、生活等貼文,不過上月13日公開的離婚聲明已悄悄刪除,推測復合的可信度頗大。

傑森摩莫亞和莉薩博內特的緣份非常深,他曾透露8歲就一見鍾情大12歲的莉薩博內特,指著電視螢幕並對媽媽說:「我要她!」2005年,兩人透過共同朋友認識,很快地陷入熱戀,展開12年的愛情長跑,期間生下一對兒女,直到2017年10月登記為夫妻。未料婚後4年多感情出現裂痕,傑森摩莫亞強調離婚不是沒有愛,而是用更適合的方式發展,給予彼此自由並成為更好的人。如今這對夫妻傳出復合,令影迷又驚又喜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