強尼戴普、安珀赫德的官司案,最快下週二判決結果才會出爐。(達志影像)
強尼戴普、安珀赫德的官司案,最快下週二判決結果才會出爐。(達志影像)

強尼戴普和前妻安柏赫德互告誹謗官司,於當地時間27日早上9點進行最終辯論,不過這場眾所矚目的世紀官司,由於陪審團仍未達成共識,結果將延至下周二才會出爐。

這場最終結辯由強尼戴普開始,「聖光女律師」卡蜜兒強調安柏赫德的爆料,讓男方藝事業岌岌可危,因此這場官司不在於金錢和懲罰安柏赫德,而是捍衛強尼戴普的名聲,更直接開酸安珀赫德指控遭家暴時當場淚崩,根本是場荒謬表演,絕對是人生的「演出代表作」,另一名律師班楚也強調強尼戴普從未被任何女性指控施暴,雖然坦承有濫用藥物、酗酒等問題,但這和身為肢體施暴者,完全是兩回事,更直指由於不斷說謊的安珀赫德,才是真正的家暴加害者。

安珀赫德的律師班羅滕伯恩表示這段時間的證詞和證據,足以讓外界看清強尼戴普的為人,也能得知安珀赫德除了遭嚴重肢體暴力與虐待之外,還包括「情感虐待、性虐待、心理虐待」等,律師伊蓮布萊德霍夫也她辯結,安珀赫德由於過去6年遭強尼戴普提告,花超過600萬美金律師費,才會沒有完成捐款給美國公民自由聯盟和洛杉磯兒童醫院共700萬美金的承諾。

雙方完成最終結辯後,案件將交付陪審團做出決議,法官裁定強尼戴普控告安珀赫德誹謗,求償5000萬美金,及安珀赫德反訴並求償1億美金,兩案將一併判決,最遭結果可能是雙方同時敗訴,得互相賠償給對方,不過陪審團經過近3小時討論仍未有共識,加上下週一是美國國定假日,因此法官佩妮阿茲卡拉宣布,判決結果將會在週二公開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