純情男神南柱赫被爆學生時期是小混混團體一員,對同學做出霸凌長達6年,公司回應正在確認中。(中時資料照片)
純情男神南柱赫被爆學生時期是小混混團體一員,對同學做出霸凌長達6年,公司回應正在確認中。(中時資料照片)

模特兒出身的韓劇男神南柱赫,出道後因高䠷身材與俊俏臉蛋爆紅,給人陽光正向的暖男印象,而近來南韓演藝圈掀起一股校園霸凌舉報風,許多藝人都被爆料,沒想到南柱赫也捲入其中,受害人指控學生時期遭小混混團體欺凌6年,南柱赫就是團體的其中一人,此事隨即引發網友議論。

南柱赫近年以《Start-Up:我的新創時代》、《二十五,二十一》等夯劇又爆紅一波,人氣正值顛峰,沒想到在當紅之際爆出霸凌醜聞,受害者A男出面爆料,稱學生時期遭到南柱赫霸凌,當時包含南柱赫在內,施以霸凌的小混混團體共15人,訴苦會在吃飯時間遭推撞並插隊、被丟鉛筆芯、故意拉他椅子讓他跌倒、故意強迫受害者跑腿甚至辱罵打人等,都是家常便飯。

A男吐露,這樣的嚴重霸凌情節幾乎天天發生,他就遭受這樣的對待長達6年,如今看到南柱赫以純情暖男形象爆紅,A男想起了過去那段不堪的歲月,因此決心將事情說出來,不僅自己因這段霸凌史到現在都在接受精神治療,更直言當時受到南柱赫等人霸凌對待的,不只他一人。

對此,南柱赫的公司已給出回應,表示「正在確認中」,但此事已在網路上掀起議論,有人覺得南柱赫捲入霸凌案形象盡毀,但也有不少人覺得A男爆料時,僅出示一本畢業紀念冊照片,因此認為這作為證據不夠充分,不該在沒確切證據的情況下,對南柱赫做出這麼嚴厲的指控,兩派論點的人紛紛留言「只靠畢冊不能定罪吧?」、「真希望是假的」,有人覺得南柱赫捲入霸凌,結果卻演過校園劇,實在太諷刺,甚至有網友懷疑,南柱赫都出道這麼久了,A男才來爆料,原因為何讓人不禁多想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