孫芸芸擁有凍齡五官及身材。(圖/孫芸IG)
孫芸芸擁有凍齡五官及身材。(圖/孫芸IG)

「台灣第一名媛」孫芸芸有著天使臉孔及魔鬼身材,育有一對子女,卻完全看不出已經44歲,纖細的身形更宛如少女,母女倆同框時,更被誇根本是姐妹,近日她到澳洲陪女兒一起生活,也曝光家中一隅,還自爆有「強迫症」,所以平日是很忙碌。

近期孫芸芸和女兒都在澳洲,在IG中能見到她分享不少度假畫面,甚至曬出比基尼照,呈現她穠纖合度的好身材,且生日時更罕見曝光了兒子正面照,完全是俊男美女組合;近日孫芸芸則拍下自己在澳洲家中的陳設,畫面中能見到少有雜物,每樣物品都放置整齊,家具的配色基調以咖啡色及白色為主,座椅還選擇不同材質布料,有皮製的貴妃椅及高腳椅,再搭配耐磨的不織布沙發,使家中擺設更具品味及溫馨。

除了能一窺孫芸芸家中風格外,整齊度也是關鍵之一,原來她有「強迫症」,在PO出畫面時也寫下「空間佈置是我另一個興趣,加上又有一點強迫症,所以每個東西都要擺到我覺得對的位置,任何時間看得到的地方都要很乾淨不能亂,所有能對齊的東西都同一個方向,所以我很忙碌。」還標註重點「家裡舒服看了心情好」。

孫芸芸曬家中一隅時也自爆有些許的強迫症。(圖/孫芸芸IG)
孫芸芸曬家中一隅時也自爆有些許的強迫症。(圖/孫芸芸IG)

對此,引來鍾鎮濤妻范姜留言「一樣樣,我們這叫病態。」使孫芸芸心有同感,再曝光自己一行為「冰箱飲料都一排排對齊,毛巾摺的像豆腐你是不是也一樣。」不少粉絲留言「從小養成良好習慣很棒」、「家是另一個完全屬于自己私密空間,非常贊同全能美女」、「太賢惠了吧,愛你」、「感覺色調也常常換」、「真的,家裡一亂就煩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