森進一么子Hiro森內寬樹(左),被爆與單親媽A女分手後對她硬上致使懷孕,最後逼女方墮胎,對此他登上東谷義和(右)直播謝罪。(翻攝自東谷義和のガーシーch【芸能界の裏側】YouTube頻道)
森進一么子Hiro森內寬樹(左),被爆與單親媽A女分手後對她硬上致使懷孕,最後逼女方墮胎,對此他登上東谷義和(右)直播謝罪。(翻攝自東谷義和のガーシーch【芸能界の裏側】YouTube頻道)

日本時尚品牌社長東谷義和因在娛樂圈人脈廣泛,因此開始當YouTuber後,以爆料藝人八卦內幕聞名,日前他踢爆「演歌天王」森近一么子、天團「ONE OK ROCK」主唱Taka的親弟Hiro(森內寬樹),在與女友分手後,闖入女方家硬上,致使女方懷孕後竟逼她墮胎,此事掀起大風波,而Hiro昨(6/7)親自登上東谷義和的直播,謝罪道歉。

東谷義和本月5日在YT頻道貼出爆料影片,主角是樂團「MY FIRST STORY」的主唱的Hiro,透露男方是2016年參加天團「L'Arc~en~Ciel(彩虹樂團)」主唱HYDE舉行的萬聖節派對,在派對上認識了單親媽A女,女方大他11歲,雖然當時Hiro有女友,但卻對A女展開狂烈追求,最後在他半推半就下,A女與之發生了關係。

之後A女懷孕,原本Hiro是希望她生下孩子,而到了這個時候,Hiro仍沒跟原本的女友分手,A女考慮彼此的未來,於是將孩子拿掉,不久後Hiro跟女友分手了,轉與A女以結婚為前提交往,甚至已見過女方的父母,但兩人在交往過程中,Hiro的壞習慣逐漸顯現,例如熱愛夜生活、跟許多異性有密切來往等,讓A女不太能接受,因此關係漸漸惡化,終至分手。

兩人分手後,有段時間斷絕了聯絡,直到1年後,Hiro突然邀A女出來喝酒,結束後竟假裝借廁所這理由進到前女友家中,並對A女強迫硬上,竟然致使女方再度懷孕,這回A女跟Hiro提出了想將孩子生下來的想法,慘遭Hiro冷淡回絕,甚至逼她快去墮胎,免得影響他在東京巨蛋辦演唱會的夢想,最後A女被逼墮胎,而Hiro連手術費用都沒幫付。

受害者A女以不露臉形式,親自於東谷義和的爆料影片中出聲,影片中還曝光了Hiro跟A女交往時的親密照、影片,還有小孩的超音波照,以及由Hiro本人簽名的人工流產手術同意書,罪證確鑿,消息曝光後隨即引發熱議。

東谷義和踢爆森進一么子Hiro對分手女友硬上並逼墮胎始末。

這個醜聞爆出後,2天後(6/7)Hiro登上了東谷義和的直播謝罪,表示自己跟A女對未來的認知可能不同,因此才造成誤會,強調「兩個人之間的事情,只有我們自己知道」,強調曾經非常喜歡A女,而如果先前發生的種種事情,讓女方很在意,「我希望能夠親自向她表達歉意,真的很對不起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