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日一名自稱是張穎穎同學的網友跳出來爆料。(圖/中時資料照、微博)
昨日一名自稱是張穎穎同學的網友跳出來爆料。(圖/中時資料照、微博)

藝人大S(徐熙媛)的前夫汪小菲,日前被爆出婚內出軌大陸女星張穎穎,網路上還流出兩人的對話記錄,疑似張穎穎的女子對著汪小菲喊出「你壞了我身體」,後來台灣狗仔葛斯齊也在前幾日的直播中,提到張穎穎「曾用小生命換車子」,而引起熱烈討論。沒想到昨(1)日大陸網路上出現一名自稱是張穎穎同學的網友,PO文爆料她曾靠「流產」詐騙,而這次則是換成汪小菲。對此,張穎穎也出面否認了。

在台灣狗仔葛斯齊於5月31日晚間毀滅式的爆料汪小菲婚內出軌的荒唐行徑與張穎穎的「墮胎內幕」後,本月1日晚間又出現一名自稱是張穎穎同學的網友,以微博帳號「素顏7252」發出長文表示,張穎穎是在山東菏澤牡丹市出生,身份證改過年齡,先前在一處酒吧跳舞被一名中年有婦之夫相中,之後以一個月10萬人民幣(新台幣44萬元)包養張穎穎。

張穎穎高中畢業後,對方送她去北京電影學院進修,而且原PO強調「她讀的不是北電的本科班,是進修班,花錢就能上的那種」,之後對方又送給張穎穎一輛人民幣80多萬(約新台幣351萬元)的汽車作為代步工具,張穎穎與對方在一起期間也曾懷過孕、流過產,從對方身上獲得一大筆錢,但張穎穎所處環境複雜因此不確定孩子是誰的。

接著原PO表示,張穎穎可能嚐到了懷孕流產就能獲得利益的甜頭,錢來的太快,因此開始動歪腦筋,無法再正常的工作生活,但沒想到這次卻在汪小菲身上故技重施,原PO忍不住感嘆「利用流產這件事來換取兩套房與一輛豪車,不惜損害自己的身體,來謀取個人利益,是個狠角色」還分析張穎穎疑似就是打著愛的旗號,讓男性覺得對不起自己而達到自己的實際目的。

對此,張穎穎稍早也在微博上發出聲明表示「目前,互聯網上以我同學身分發表的全部言論,均屬明目張膽地造謠污衊!部分人為了蠅頭小利,不惜惡意捏造事實!我現已委託律師團隊來向此造謠文章的編造者維權訴訟!」正面否認謠言。

昨日一名自稱是張穎穎同學的網友跳出來爆料她墮胎內幕。(圖/微博)
昨日一名自稱是張穎穎同學的網友跳出來爆料她墮胎內幕。(圖/微博)
張穎穎出面否認了。(圖/微博@張穎穎)
張穎穎出面否認了。(圖/微博@張穎穎)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