張蘭的部分直播被網友抓包是預錄的。(圖/微博/抖音@張蘭)
張蘭的部分直播被網友抓包是預錄的。(圖/微博/抖音@張蘭)

大S前夫汪小菲離婚後風波不斷,上月底還被資深狗仔葛斯齊重捶婚內曖昧其他女子,汪小菲本打算提告,後來發聲明放棄追訴。而汪母張蘭被葛斯齊爆料疑氣到住院,對此她承認抽血到無力,並繼續開直播帶貨,今(6日)卻被眼尖的網友抓包,張蘭的直播似乎是合成的,人根本不在現場。

汪小菲接連惹出爭議,先是跟女星張穎穎傳出關係不尋常,又發文爆料前妻大S長期服用違禁藥,每月花他1百萬台幣,再被葛斯齊公開3張未離婚時跟其他女子的親密照片,以及踢爆張穎穎墮胎後向汪小菲要房車,鬧得人仰馬翻;葛斯齊還表示張蘭疑似被汪小菲氣到住院,但爆料的同時張蘭卻開直播帶貨,讓外界一度以為鬧烏龍,不過張蘭再開直播時,坦言前一晚確實住院:「剛剛把抽血的拿掉,都這個年紀了,偶爾去趟醫院是正常的」,不過因為抽了800c.c.的血,導致全身有點沒力氣。」

僅管剛從醫院回來,張蘭還是若無其事的開直播賣自家產品,甚至和汪小菲一起帶貨,對比兒子略為尷尬的表情,張蘭相當敬業地投入直播。不過,今(6日)凌晨有大陸博主發文直指張蘭的直播是假的,狠酸:「我笑死了,我說蘭姐快七十歲了,十二點多還在賣酸辣粉給兒子攢敗家錢呢,結果發現這就是個她走來走去的錄像,只有酸辣粉是真的」結果看直播的網友很多還留言表示心疼張蘭,要她趕快去喝水、休息。

網友截圖張蘭的這場直播「只有酸辣粉是真的」。(圖/抖音@張蘭)
網友截圖張蘭的這場直播「只有酸辣粉是真的」。(圖/抖音@張蘭)

這篇文章出爐後,獲得數千名網友按讚、近百人留言,紛紛表示:「循環播放的錄像嗎」、「這個!我也被騙了!!第一次刷到也覺得老太太好拚命,大半夜還在賣酸辣粉,後來又刷到怎麼跟上次動作一樣呢??第三次刷到才點進去仔細看了一下,被騙了...」、「一直是錄像合成,汪小菲賣貨有的也是」、「她在另一個賬號直播,這個是錄播,因為我同時刷到過,還奇怪人怎麼能同時在兩個地方直播,背景和裝扮還完全不一樣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