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靜曾獲得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女配角獎。(圖/翻攝自dadachan IG)
陳靜曾獲得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女配角獎。(圖/翻攝自dadachan IG)

有35E傲人上圍和巴掌臉的陳靜(DaDa)是香港著名的宅男女神,曾以《低俗喜劇》獲得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女配角獎,最近天氣一天比一天炎熱,陳靜也大曬粉絲福利,分享自己穿白色三點式比基尼上遊艇的美照,而她胸前僅用兩個金屬環固定,擠出人字型美胸,引來上萬粉絲按讚。

陳靜當年獲獎後一度反而陷入低潮,曾留言寫下:「生活好累,人言可畏」,有意引退,但後來在經紀人勸說下復出,後來公司更砸了7位數港幣和她續約3年,人氣也水漲船高,去年7月她更在風水師建議下住進有利於她人際關係和財氣的風水屋,希望事業更上一層樓,她坦言相當相信風水知識,光是出道13年就搬家過10次。

陳靜最近在電影《焚身》中演出癡戀「八爺」鄭嘉穎的鋼琴女老師,還不惜當小三,最後得到精神病,而已有家室的鄭嘉穎則坦言沒有過類似經歷,更不可能像片中一樣喝到爛醉出軌,他還為了怕老婆吃醋,拍床戲前先跟太太陳凱琳報備,自嘲:「不講就死定了」。

陳靜不僅上圍突出,近年她因熱愛健身還練出了馬甲線和小蠻腰,最近她曬出上遊艇的美照,可見她細肩帶比基尼上身,一下彎腰前傾露出東西半球,還表情性感咬唇,為了不被說是修片,她也曬出在船上的影片,完美身材一覽無遺,網友回應:「身材超好,果然是女神」、「腹肌超明顯的,羨慕」、「又美又會拍戲」、「Top model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