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級辣模辛尤里。(辛尤里臉書)
H級辣模辛尤里。(辛尤里臉書)

H級辣模辛尤里擁有精緻五官及傲人上圍,加上膽大作風引起網友關注,日前搭高鐵時身穿細肩洋裝,一對H級人間凶器滿到從衣服迸出來,讓所有人看得血脈賁張,沒想到昨(22日)更曬出破尺度辣照,只見她上半身全裸入鏡,僅用透明薄紗衣服遮住重點部位,稍有不慎恐怕直接走光。

辛尤里在臉書曬出一張火辣養眼照,只見她嘴巴咬著東西,對著鏡頭擺出銷魂表情,還不忘手比愛心大撩粉絲,不過搶盡網友目光的則是她居然上半身全裸入鏡,僅用透明薄紗遮住重點部位以防走光,也讓一對雪白H級北半球大方見客,此外,神秘三角洲地帶更是若隱若現,逼近18禁的畫面讓所有網友看了集體暴動。

這張破尺度的火辣照片,立刻吸引一票網友興奮留言:「這姿勢我可以收編了」、「若隱若現的美」、「是不是已經走光了」、「超性感,超迷人」、「被陽光照射了,但是曬在哪裡」、「好狂野就是愛妳,真的很美」、「親愛的真的好性感」,只見有人故意問道:「奶奶熱了」,她則不避諱大方回應:「超燙」。

辛尤里上半身全裸,僅用透明薄紗遮住重點部位,讓網友看得血脈賁張。(辛尤里臉書)
辛尤里上半身全裸,僅用透明薄紗遮住重點部位,讓網友看得血脈賁張。(辛尤里臉書)

日前她遭AV導演圤智雨公開出道前的醜照,不過心情似乎沒有受到影響,反倒在社群平台公開辣照,只見她身穿性感薄紗洞洞裝趴在床上,不但香肩和美背一覽無遺,H級雪白車頭燈更是直接從上下兩邊溢出,讓大批老司機大噴鼻血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