黃紫恩先前曾穿格紋迷你裙露出黑色底褲。(圖/翻攝自jojotszyan IG)
黃紫恩先前曾穿格紋迷你裙露出黑色底褲。(圖/翻攝自jojotszyan IG)

26歲香港女星黃紫恩曾是TVB節目《#後生仔傾吓偈》主持人,過去她是網紅,後來被電視台賞識簽約成旗下藝人,她外型甜美又敢穿敢秀,今年初還曾分享穿迷你裙露黑底褲的照片,近日曬出比基尼辣照,背後可見丁字褲卡住重要部位,露出圓翹美臀,讓粉絲暴動。

黃紫恩外型亮麗,和TVB的新波神「波波」黃婧靈因節目《冇人性教育》,一同被封為「TVB新一代性女」,但因身任電視台高層的曾志偉點名力捧黃婧靈,導致黃紫恩的人氣一直不如黃婧靈,但黃紫恩仍相當努力,不僅積極經營社群網站,也會放上性感跳舞的影片,引來不少粉絲支持。

黃紫恩先前受訪透露,收過男粉絲自拍下體照片給她,但她沒在怕,笑稱就打開看一下也不會少塊肉,今年初她曬出自己穿細肩帶藍白格短裙的美照,第一張她手遮重要部位看似正常,第二、三張手移開後就大洩黑底,引來網友狂問是否走光?還有人諷刺問:「又想被人檢舉?」,但也有人覺得應該只是安全褲罷了。

近日,黃紫恩曬出人穿三點式比基尼在海邊的照片,語重心長說:「以夢為馬,不負韶華」,照片中她大秀美背和前凸後翹的曲線,後方的丁字褲設計讓整個臀部幾乎都要露出見客,網友回應:「求正面照」、「要流鼻血了」、「要叫救護車我暈了」、「pretty and sexy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