黃琳不只肉色露得多才顯性感,布料穿滿也有「快撐爆」的火辣。(圖/取自黃琳IG)
黃琳不只肉色露得多才顯性感,布料穿滿也有「快撐爆」的火辣。(圖/取自黃琳IG)

網紅黃琳擁有天使臉孔及魔鬼身材,就讀世新時被PTT封為「世新女神」,加上五官神似女神楊穎,還被稱為「超兇版Angelababy」,目前IG有多達80萬粉絲追蹤。近日黃琳曬出一身粉紅色系裝扮,滿滿的布料仍包不住她的豐滿UU,好身材幾乎要把上衣撐爆,超辣畫面讓網友看得昏頭。

黃琳近日在IG分享美圖,並發文開撩:「Can i buy u a drink?(我能請你喝一杯嗎?)」,並附上3張惹火的辣照,從畫面中可見她身在掛滿風景畫且富有氣氛的吧檯前,身穿粉紅色短裙套裝,招牌豐滿UU幾乎要撐爆上衣,胸前採數條細繩交叉設計,讓事業線及雪肌若隱若現;中間則露出纖細小蠻腰,搭配下身的貼身短裙,更顯出凹凸有致的S型曲線,性感中不失可愛與時尚風。

第一張照片中黃琳撐住右臉望向鏡頭,第二張的姿勢則是雙手向後撩起一頭及腰長髮,第三張的表情又眨起右眼,並將紅唇輕碰杯緣,連擺起POSE也是滿滿的魅惑力,當場引起大批粉絲狂讚:「美呆,看見妳,都開始不相信科學了」、「太靚了」、「美麗,性感,可愛」,對女神的「請你喝一杯」則爭相認領:「我很樂意」、「 I'll buy you one」、「沒問題」、「有這榮幸 還真是幸運兒」,絕美的辣照迅速破萬人點讚。

黃琳擺POSE的魅惑力滿點。(圖/取自黃琳IG)
黃琳擺POSE的魅惑力滿點。(圖/取自黃琳IG)

黃琳日前曾曬出性感泳裝照,只見她身穿粉色比基尼,由於泳裝是綁帶式設計,綁繩環繞在腰間,傲人上圍雖被布料包住,仍藏不住渾圓弧度,下半身泳褲則僅用線條綁起固定,讓人看了臉紅心跳,也笑虧身上的繩子像「人體肉粽」,也大讚她怎麼穿都美到不行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