熱愛運動的林采緹近年迷上登山,日前曾接連PO出只穿運動內衣爬山的美照。(圖/取自林采緹IG)
熱愛運動的林采緹近年迷上登山,日前曾接連PO出只穿運動內衣爬山的美照。(圖/取自林采緹IG)

女星林采緹擁有姣好臉蛋與魔鬼身材,因曾Cosplay動漫《航海王》角色「蛇姬」而爆紅,IG吸引37.8萬粉絲追蹤。熱愛運動的林采緹近年迷上登山,日前她接連PO出只穿運動內衣爬山的美照;今(14日)她又PO出登山辣照,一身香汗讓她的粉紅色胸衣爆濕,絕美UU形狀曝光讓網友全歪樓。

林采緹平日就不吝嗇放送福利美照,近年迷上戶外運動的她,日前分享一系列登山照,上身只穿運動內衣,搭配貼身長褲盡展好身材,引發熱議不斷。蛇姬今(14日)換上一身紅粉山渣色運動裝,頭上戴著同色系「LA」字樣棒球帽,下身則綁著米白色薄紗害羞遮掩俏臀,輕裝爬溪洲山。

據林采緹本人描述,這段溪洲山之行總長來回約8公里,花費時間若加上在三角點休息拍照,共花了4~5小時左右,難怪畫面中正如她所形容:「真正的濕身照~~~汗用噴的(大笑)」,粉色運動內衣被爆出的香汗浸濕,將周圍染成一圈更深的顏色,也意外讓她的絕美UU形狀更加凸顯。

之所以如此爆汗,據蛇姬描述,前半段的路程是無止盡的絕望階梯,後半段路程偏原始步道,有部分路段是一些大石頭需要拉繩輔助,「整體來說是很累人的!需要一定的體力耐力,所以適合有固定運動習慣的人」;網友只顧著被絕美辣照電暈,歪樓狂讚:「喜歡全身爆汗的感覺」、「好喜歡看采緹女神爬山的氣色」、「妳濕身了!」、「很羨慕山」、「飽滿」、「太辣了吧」、「好漂亮」、「好大」,4小時破6千讚。

林采緹日前分享爬油羅山心得,卻被眼尖網友發現她腳踩三角點拍照,留言指正:「大部分爬山的人會覺得三角點是不可以踩或坐的,因為這樣做是對山不尊重」、「爬山請要懂基本禮儀。不能腳踩三角點,這是很犯忌諱的!」對此林采緹也親自回說:「謝謝提醒~下次知道了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