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采緹爬山穿超辣。(圖/IG@林采緹)
林采緹爬山穿超辣。(圖/IG@林采緹)

女星林采緹臉蛋姣好、身材性感,早年因cosplay知名動漫角色「蛇姬」而爆紅,IG吸引37.4萬粉絲追蹤。近年熱愛運動的她,最近朝爬山領域邁進,今(1日)PO出一組挑戰油羅山的照片,好身材簡直比風景美,引發熱議。

林采緹今(1日)在IG分享爬油羅山的心得,她表示前幾次都是走階梯或是平整的坡道,直到爬油羅山才有登山的感覺,「有好幾段都是陡坡直上,才知道真的要有登山杖!一路上是整片高聳的杉林木,沿途都在林蔭下行走不會曬~時常起霧置身在雲霧森林裡,真的很美很療癒。」

當林采緹爬到三角點時,本來還覺得體力負荷得了,想不到下山的時候腿已經小軟,加上陡峭的斜坡多落葉又易滑,「一個沒踩穩~腳力hold不住就直接滑倒~下山我大概滑倒了5次左右,加上太陡的地方我內心會恐懼害怕,所以下山時真的很慢。」最後,她不忘向自己加油,希望早日克服下山的恐懼。

林采緹爬山穿超辣。(圖/IG@林采緹)
林采緹爬山穿超辣。(圖/IG@林采緹)

除了用文字紀錄登山,林采緹還PO了幾張照片,可以看到她綁著All back馬尾,露出因血液循環加快而紅通通的漂亮臉蛋;服裝部分,林采緹穿著淡膚色的運動內衣和貼腿褲,大方地展現F罩杯的雄偉上圍以及修長的美腿,且腹部也很平坦,從外表來看完全不像生過寶寶的媽媽。

許多網友看了紛紛留言盛讚:「緹永遠最漂亮」、「好身材」、「超美的,皮膚超好,根本就是大學生」、「女神哦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