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明禎最近擔任張敬軒演唱會嘉賓。(圖/翻攝自minchen333 IG)
林明禎最近擔任張敬軒演唱會嘉賓。(圖/翻攝自minchen333 IG)

31歲馬來西亞女神林明禎頂著一頭俏麗短髮和甜美臉蛋,加上32E突出上圍,為她贏來「真人版娜美」頭銜,最近她退租台北小豪宅,轉到香港發展,11日她登上紅館,擔任歌手張敬軒的演唱會嘉賓,她一襲優雅白色長裙現身,仙氣四溢,但有人虧她包太緊,幸好一側身S曲線畢露,還有人笑說:「裙子也不影響你的發揮」。

林明禎日前在IG紀錄參加張敬軒演唱會的心情,自稱是最幸福的女子,「我何德何能呢可以在軒公演唱會上一起合唱」,並表示幾個月前因為疫情演唱會取消,她原以為已經沒有機會再跟張敬軒同台,沒想到美夢實現,「所以昨晚瘋狂告白,昨晚真的太緊張,謝謝大家還是一樣包容我歡迎我」。

而擁有前凸後翹和一雙傲人美腿的林明禎,當晚選穿一件斜肩式的緊身純白長禮服,隨著升降台升起時,林明禎便開心跟在場觀眾打招呼,一側身小蠻腰和翹臀仍相當明顯,兩人還在台上牽手演唱擁抱,林明禎更笑說平時在IG看到張敬軒都只吃白麵包,怕他會營養不良,特別送上馬來西亞來的榴槤,張敬軒則傻眼說不知道怎麼吃,林明禎又回:「我可以去幫你開,你打電話或傳訊息給我。」

最後,張敬軒更在台上大讚林明禎有一雙電眼,眼睛水汪汪的,難怪被稱作女神,引來全場熱烈回應。而林明禎在香港工作滿檔,近日她又受邀為運動品牌拍廣告,穿上運動Bra加上白背心,頗有透視效果,她更表示自己平時運動不僅穿運動Bra,還會特別加上長外套,因為自己「喜歡流汗」,她更打聽到周潤發愛爬山,有機會自己也要去爬爬太平山,希望可以野生捕獲發哥身影求合照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