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馬最強奶媽Amanda Seet擁有五官標緻臉蛋及犯規魔鬼身材,有如真人芭比。(圖/取自IG@amandaseet)
大馬最強奶媽Amanda Seet擁有五官標緻臉蛋及犯規魔鬼身材,有如真人芭比。(圖/取自IG@amandaseet)

「最強奶媽」不只台灣有!馬來西亞網美「Amanda Seet」擁有五官標緻臉蛋及犯規魔鬼身材,在IG吸引58.4萬粉絲追蹤,在大馬網民界擁有超高人氣。Amanda Seet平日不吝放送福利美照,近日她分享了一張身穿女僕裝的性感辣圖,超省布料設計讓雪白UU及絕美大腿全都露,讓粉絲噴鼻血讚嘆:「像芭比一樣!」。

在她日前分享的辣照中可見,Amanda Seet穿著藍白格紋的性感女僕裝,超省布料的設計藏不住32F雪白UU,傲人身材彷彿隨時要炸出衣服外,白皙肌膚及一雙犯規長腿也超養眼,左胸上方的痣也讓人移不開目光,令人想起台灣「胸懷大誌」的雪乳戰神郭鬼鬼。

Amanda的美照一出,網友的反應也相當熱烈,留下一片讚嘆:「怎麼有人能像芭比一樣精緻」、「天啊也太漂亮了吧」、「我也想要有這樣的芭比娃娃」、「超辣」、「謝謝~Amanda最高」、「太犯規了」、「AMANDA女神身材超棒啊 腿控表示滿足」、「好棒的身材」,破7千多讚。

Amanda過去在擔任模特兒時期,就因火辣身材引發網民熱烈關注,最讓人印象深刻的當然是胸前超醒目的痣;如果不說, 旁人根本看不出她已是二寶媽,除了平日帶孩子,她也經營網拍服飾店當老闆娘, 還常常自己入鏡當服裝模特兒, 因此被大馬網民們封為「最強奶媽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